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赛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6日 14:45  新浪汽车
[作品要求] [奖项评选] [相关说明]

  大赛名称:“气韵东方――别克君威全国书法篆刻大赛”

  别克君威是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旗下一款集合全球技术及时代顶尖科技,同时从中国市场出发,汲取中国文化精髓,为当代中国那些兼备中西文化、沉稳内敛、创新进取并具有行业领袖气质的成功人士所精心锤炼的高档豪华轿车。别克君威的品牌文化从古代哲人爱山之博大深幽,爱水之飘逸灵动出发,延伸至当代杰出人士兼具知微察幽、远见卓识的“动”,以及胸罗万象、荣辱不惊的“静”,从而追求“心致,行随,动静合一”的境界。

   大赛目的: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举办此次大赛,旨在通过向全社会书法篆刻爱好者征集书法篆刻艺术品,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精髓,进一步深化君威所倡导的东方传统文化理念和“心致,行随,动静合一”的人生境界。

   大赛日程

  1.参赛作品征集时间:2003年10月9日至11月16日18:00(以邮戳为准)

  2.参赛作品评选时间:2003年11月19日至11月28日

  3.获奖作品公布:2003年12月初

 主办单位:中国书法家协会、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

  媒体协办:新浪网汽车频道、北京青年报、北京娱乐信报、东方早报、外滩画报、南方都市报(排名不分先后)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