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交管预警黄金周四大“堵点”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6日 11: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林色平) “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届时北京市出外旅游、串门的人必将增多,市内交通流量会增大。北京市交管部门认为,节日期间四大路段最可能发生拥堵现象,他们提醒市民出行时尽量避开这些路段。

  据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秩序处翟忠民介绍,这四大路段分别是:往香山、颐和园方向的万泉河路、颐和园路,原因是这里登山景点的停车场较少;八达岭高速公路,原因是这条路上正在修桥施工;往密云、怀柔方向的京密路;往通州方向的京通快速路。

  出京路有六处险段(相关新闻)

  本报讯(记者林色平)交管部门近日对几条重要的出京道路进行摸排,昨天公布了这些出京路上的事故多发地段。

  101国道(京承路)穆家峪至辛庄一段呈马鞍形,上坡路紧接着下坡路共61处,上坡时视线尤其不好,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司机驾驶时千万不要盲目超车或超速行驶。

  108国道(京源路)以山区路为主,其中从河北进京后至东村有3处急转弯;宝水至下石堡有9处急转弯;十三亩地、松树岭隧道南和戒台寺盘山道弯急、坡陡、路窄,司机在此千万不要超速、超载和抢行。

  109国道(京兰路)途中105公里至119公里处的小龙门段在14公里长的路段内有55个弯道,仅急转弯就有26个。此外,在67公里、73公里和106公里处有3座桥梁,都是桥头急转弯,需要格外小心慢行并掌握好转弯角度。

  110国道(京张路)的主要危险地段集中在二道河至德胜口的险峻公路上,尤其是在60公里至49公里处,急转弯多且坡陡,应小心慢行。

  111国道(怀丰路)87%为山区公路,危险多集中在北部四道穴、安岭梁北、黄土岭以上2公里、合防口梁下等处,最小转弯半径为19.8公里,行驶该路线时一定要保持车况良好,不要抢行或超速。

  八达岭高速公路进京方向,出潭峪沟隧道51公里至55公里处连续转弯加下坡,因事故多发被称为“死亡之谷”,行驶到此处时不仅不能强行超车,还应当与大货车尽量拉开距离。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