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见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6日 09:51  网友:京都鼠哥

  新浪网友:京都鼠哥

  9月16日下午3时,随着飞机在虹桥机场的落地,鼠哥南巡的第一站,上海展现在我的面前,摆在我面前的,不仅仅是繁忙的会议,还有众多虾米交待的任务--严刑考问海派当家三枝花。

  9月17日晨,坐在出租车上,正在欣赏上海的高楼,突然腿一阵发麻,好像被电了一下,短信到了,定睛一眼,是风骚万种的米兰mm来电!紧急通知:鼠哥到上海的消息走漏,三枝花中的埃米和小蘑菇正在打探鼠哥行踪,准备摆下鸿门宴刺杀!

  我考,好怕怕呦,敌人这么快就闻风而动了?不过不要紧,我身后有英明伟大的mao主席,还有众多可歌可泣的大本营兄弟,牺牲我一个能带来大家的幸福我还有什么遗憾的?上,勇敢赴宴!

  9月17日下午5时,开完会的我用短信刺探大本营首魔埃米:听说要请我吃饭?很快回信来了:我考,你三句话不离本行,终于吃的正题上来了,说吧,哪里?咣当,揉揉被强烈重创的眼睛:埃米果然不简单,眼够毒,嘴够狠!但是作为大本营总部的战士,咱哪能怕这个?冲!出门前默念了几遍mao主席语录,我开始了第一次与海派的近距离交战!

  9月17日晚6点半,八佰伴kfc门口,我站在角落里,冷静的打量着一个个身边掠过的上海mm,突然,一个披肩发,还算白,最近有点胖的mm像个幽灵似的山道我身边,低语到:你是鼠哥?我仔细打量,一个文静,甚至有点腼腆的mm,我怎么也不敢和叱刹风云的爱米联系到一块!我稳稳阵脚答道:正是在下!

  9月17日晚7时,八佰伴对面的寿斯店,点过一个刺身拼盘,一个水果沙拉,一个辣味螺肉,一个烤鳕鱼,两瓶麒麟啤酒后,京派和海派开始了初次面对面对话!两口啤酒下肚,爱米的真实面目露出来了,只见小嘴微动,好像浦江发了大水似的,话语不断,我目瞪口呆,不过趁着她说的高兴,赶紧偷吃了几片刺身,从谈话中得知:海派另一枝花,小蘑菇临阵脱逃!哈哈,看来我鼠哥还是有点威慑力的。此次见面,爱米爽朗直人快语的风格让我敬佩!

  9月18日下午5点,手机响了,一个甜甜的不熟悉的声音却熟识的语气从话筒中传来:鼠哥吗?我是小蘑菇呦!晚上我想敬一下地主之宜,不知有空吗?柔软的江南腔调是好听,我仔细欣赏着。小蘑菇接着说:晚上我和我老公一起请你!咣,一颗重型炸弹把我炸到现实中来,异常残酷的战斗在等待我!为了一次完成任务,我决定也约上神秘的爱理不理参加晚上的活动!

  9月18日晚8点半,上海新天地星巴克门口,一个瘦小的女孩偎依着一个强壮的身躯,您还别说,如果下雨他们撑起伞,还真象大小蘑菇!哈哈,我们成功的接上了头!蘑菇夫妇热心的带我参观了一下新天地后,我们选择了一家叫luna的酒吧坐下!他们俩都不能喝酒,我只好一人独饮,不过很快,大本营的话题让我们很快融入,我才知道原来小蘑菇也在猜测爱米和爱理是不是一个人!哈哈,于是我们分头不断的联系爱米和爱理,结果爱米说来不了,本来统一来的爱理也可能不来了!我们更加怀疑了,被我成功争取过来的蘑菇夫妇正在与我低语如何解开这个谜,就把音乐开始了,吵杂的声音把我们轰出了这里,我们换到了一家安静的爱尔兰风格的小酒馆。

  9月18日晚11点,在我们强大的短信攻势下,神秘的爱理终于露面了,随着木楼梯发出的咚咚的声音,一个长发mm出现在我们面前,要知爱理究竟是谁?请听下回分解!

  3天来,在上海经历了大暴雨,接见了众人关心的海派三枝花,今天,9月19日,我将离开上海,下午,我将站在广州的土地上,准备对广东的FB团伙进行双规,首都的战友们,为我摇旗呐喊吧!

  再见上海,我还会再来的!再见海派三枝花,还有小蘑菇的专职司机,我们后会有期!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