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中兴四驱SUV正式下线 售价1039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5日 10:39  新浪汽车
组图:中兴四驱SUV正式下线售价103950元

中兴四驱SUV

  新浪汽车讯 首家全线普及型自动四驱汽车9月25日在中兴公司下线。此款车型使用了只有三菱V6吉普等世界王牌才有的先进自动自由轮驱动桥,技术与国际达到同步水平。相比国内猎豹V31、陆风、竞技者、赛弗等四驱车型的手动自由轮技术更为先进、成熟。该车标准型售价仅为103950元,将于10月底批量上市。

中兴四驱SUV

  自动四驱轮桥技术是在独立悬架基础上使用传感器控制,可自动进入与退出四轮驱动,驾驶员在车内即可轻松自动控制,而无需下车手拧四驱开关。猎豹V31、陆风、竞技者、赛弗在这方面望尘莫及,而猎豹V33、北京速跑、金杯通用雪弗兰的价格高达20-40万元,中兴自动四驱SUV的下线,填补了技术和价格空白,这无疑会使SUV市场的竞争更趋白热化。

中兴四驱SUV

  该车四驱使用先进的合金铝前主减速器壳体,重量减轻三分之一。但是底盘的承载能力丝毫不受影响,如前悬架承载1300公斤,超过了北京速跑(三菱V6吉普)的1115公斤,是同级别汽车中没有的。该车在北京-拉萨万里行活动中表现出色,顺利通过了湿地、高原、山地的复杂路况,加上经过严格标定的发动机系统,使中兴四驱SUV具备了挑战极限的更多优越条件。

  近期关于SUV血统的争论成为业内关注的热点,“真正的SUV、骨子里的SUV、准SUV”等词语成为SUV市场的常用词。中兴四驱SUV在内饰舒适、温馨的基础上,外观方面重新进行大胆处理,使整车感觉更加威猛,前冲感明显,充满了阳刚之气。再加上采用了全新自动四驱技术,底盘系统脱胎换骨,103950元的售价,该车问鼎SUV市场的性价比之王也不显得过分。

  中兴四驱SUV已开始接受预订,于10月底批量上市。

主要性能参数

发动机

2.2升直列四缸发动机

最大功率(kw/rpm

76/4300-4600

最大输出扭矩(N.m/rpm

193/(2000-2600)

总排量

2.237

最大爬坡度

>60%

最高车速(km/h

>130

轮胎

225/75R16(选装235/7R16

最小离地间隙(mm

>200

驱动形式

自动四轮驱动

前悬架形式

独立悬架、上置扭杆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