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公司与美国“大自然保护协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4日 17:14  

  通用汽车公司与美国大自然保护协会的合作计划始于1994年。这种合作关系对于两个单位来说,无论从规模到范围都是前所未有的。1994年,通用汽车承诺在10年间向美国大自然保护协会捐赠价值1000万美元的现金和车辆。自此,通用汽车捐赠了830万美元的现金以及161辆卡车用于支持大自然保护协会在美国及世界各地的工作。另外,通用汽车还向大自然保护协会提供了1000万美元用于恢复和保护巴西大西洋热带雨林恢复项目的30000英亩土地。通用汽车对大自然保护协会的承诺已达到近2300万美元。

  通用汽车公司与美国大自然保护协会在中国的伙伴关系

  通用汽车公司在全球发展业务的同时,还不断致力于为当地社会做出贡献。通用汽车公司积极支持美国大自然保护协会在中国及全球范围内所进行的工作。如下的捐赠都是通用汽车公司10年1000万美元协议中支持其全球自然保护事业的一部分。

  - 99昆明世博会期间,通用汽车公司向大自然保护协会捐赠了25万美元以支持滇西北保护与发展行动计划项目。

  - 2000年4月,通用汽车公司捐赠给大自然保护协会云南办事处两辆雪佛莱"开拓者"越野车。这两部车将作为环保使者把生态环境保护的种子播向偏远的滇西北地区的每一个角落。将科学家送到偏远的野外调查点,进行各种调查及规划工作。将社会科学工作者送到遥远的村寨,与少数民族人民共商保护和弘扬民族传统文化的大计。将项目办公室的中外管理人员送到项目地区,与当地的政府官员及民众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以确保项目得以顺利实施。

  -在2000年向美国大自然保护协会捐赠开拓者越野车之际,通用汽车公司承诺要再向其捐赠一辆由金杯通用汽车公司生产的雪佛兰S10皮卡。这辆车将作为环保使者把生态环境保护的种子播向偏远的滇西北地区的各个角落。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