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贵、川、渝公安系统青睐瑞风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3日 14:06  新浪汽车

  9月2日,江淮瑞风在成都的4S专卖店成都怡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一派喜气洋洋,五彩的气球,朝贺的条幅,怒放的鲜花、飒爽的干警与威武的瑞风相得益彰,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西南地区公安系统100台瑞风采购大单首批交接仪式"在此隆重举行。这也是近期江淮瑞风连获国家海关总署240台公务用车订单之后的又一大单,至此,百余辆瑞风警车将陆续奔赴西南各个地区,为保一方平安服务于西南地区云、贵、川、渝公安系统。

  江淮瑞风是JAC江淮汽车公司引进韩国现代汽车公司技术生产的一款商务车。自2002年3月18日产品下线以来,江淮瑞风销售红红火火,产品供不应求,2003年上半年,江淮瑞风商务车实现了与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同等的规模化生产,以与去年同期同比增长300%的增长速度,并屡屡获得国家海关、银行、国税、药品监督等政府采购大单的市场销售业绩,在中国汽车业内掀起一浪高过一浪的市场狂澜,业内专业人士更是好评如潮。目前,江淮瑞风商务车已广泛装备于海关、税务、银行、国际性会议、跨国公司、公、检、法、司、工商界,在集团和政府采购市场上更是一路高歌猛进,成为政府采购首选产品。

  江淮瑞风何以在集团采购中高歌猛进,获得众多集团用户的青睐?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自江淮瑞风上市以来,如果说瑞风商务车时尚大气却不过于张扬的外部造型、恰到好处的流线型设计风格和良好的空间表现吸引了众多商务、公务人士的目光,那么,中国一流的商务车生产基地所代表的生产质量水平,瑞风商务车原装进口的柴、汽油发动机、原装进口变速箱、原装进口的四通道ABS、原装进口的悬架系统等核心部件所代表的技术领先优势和"物超所值"的性价比优势,才是江淮瑞风获得消费者认可的理性原因。

  综观政府采购的特点,第一,要求产品具有较高的品质和很好的安全性;第二,需要有既时尚又端庄、稳重的外观,能够与政府形象相称;第三,要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车辆在任何地方都能得到良好的服务支持;第四,产品要有较高的性能价格比和质量价格比;第五,企业要有保持产品一致性的能力;第六,政府采购行为越来越公开透明,企业向采购部门推荐的产品必须经得起公开、公正、公平的对比。而江淮瑞风商务车公司恰恰满足了上述条件,瑞风屡屡获得政府采购大单,不仅表明了瑞风车的品质,同时显示出我国政府采购制度日益完善的成果。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