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全行车必须装备 安全带使用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3日 09:00  深圳商报

  经常检查是否有损坏。按规定拧紧座椅旁边地板上所有固定座椅安全带的螺栓,在螺栓周围涂上一层密封胶,可以起到更好的固定作用。

  要正确使用,拉平,不要扭曲。三点式腰部安全带应系得尽可能低些,最好系在髋部,不要系在腰部;肩部安全带不能放在胳膊下面,应斜挂胸前。

  严禁共用,注意保护。不要让安全带压在坚硬或易碎的物体上,也不要与锋利的刃器磨擦,以免受损。不要让座椅靠背过于倾斜,否则安全带将不能正确地伸长和收卷。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