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路畅通》知名主持人李莉、杨洋将作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 11:20  新浪汽车

  9月23日晚19:00-20:00,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一路畅通》知名主持人李莉、杨洋将作客新浪,就交通等相关话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欢迎网友届时参加在线聊天。

  李莉:快乐是每个人都希望拥有的,尽管如此你还是会在清晨繁忙拥挤的地铁里或是傍晚的熙来攘往的大街上看到一些眉头紧锁、心事重重的人们,每当这个时候,我都希望能上前去跟他们热情地打个招呼:“嗨!你好,是什么令你这样不开心呢?”可是如果我真的这样做了,恐怕连自己都会吓一跳的。不过命运就是这样有趣,它赋予了我一个可爱的职业,帮我完成了我想做的,那就是在每一个艳阳高照的上午和夕阳下的傍晚陪您一起走过。

  “助”您一路畅通!

  杨洋:1973年生,属牛。1995年踏入广播圈,涉足节目多样。在交通广播主持《一路畅通》将近两年,其间从一个路盲到一个五环路内基本不迷路的人,有时还可以给别人指点迷津自认是最大的收获(所以只要您坚持收听《一路畅通》也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但现在最怕听众问自己:“今天是一路畅通吗?”我只能笑着对您说:“只要心路畅通,道儿上堵点儿别着急,听听《一路畅通》吧!那儿不堵!”一路畅通,永远相伴。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