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摩托车博物馆失火 珍贵展车被毁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 14: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英国国家摩托车博物馆是全球摩托车迷向往的地方,这里珍藏着900辆全世界速度最快、最昂贵的精品摩托车。然而在当地时间9月16日下午(北京时间17日凌晨),摩托车博物馆遭遇严重火灾,估计经济损失高达800万英镑(合1270万美元),650辆珍贵摩托毁于一旦。

  据英国媒体报道,摩托车博物馆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近郊,大火突袭的时间是大约下午5点钟,馆内近100名参观的游客得到了及时疏散,120名消防队员迅速赶到现场,展开灭火行动,可无奈火势太猛,导致两个主展厅倒塌,消防队员们只抢救出250辆摩托车,而葬身火海的650辆摩托车皆为“无法替代的精品”。

  英国国家摩托车博物馆展出的摩托车最早可追溯至1904年,品种齐全,每款车型都堪称精品,其中不乏哈雷、宝马、本田、川崎、杜卡迪、卡吉瓦等世界名车。(张楠)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