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杯海狮锐驰上市 售价为11.98-14.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 13:1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历经千锤百炼、多次优化,市场期待已久的金杯海狮新一代产品——金杯海狮锐驰正式面向市场。金杯海狮锐驰是华晨金杯在延续并继承了丰田海狮技术精髓之后,全新推出的又一款精品。它在保证金杯海狮与国际轻客市场发展同步的同时,也为金杯海狮产品线拓展开辟了一个新的方向,并且为国内轻客市场带来一场新的革命。

  在锐驰系列产品中,锐驰领航者格外引人瞩目。领航者超豪华型售价14.98万、领航者豪华型售价13.88万、领航者标准型售价12.68万、领航者经典型售价11.98万,在极具竞争优势的价格上,所有领航者的配置全面升级,其性价比远远的高于其他品牌的同类型产品。

  锐驰领航者系列产品的原配动力4G24发动机是其高性比的直接体现。该发动机的开发凝聚多方之力,是由轻客市场的龙头企业华晨金杯、世界级的发动机管理系统开发公司DELPHI以及国内优秀的发动机生产厂绵阳新晨动力共同合作开发、生产的一款性能卓著的新型发动机。4G24发动机吸收丰田2RZ-E发动机的先进技术,自诞生起就具有非凡优势。其直列四缸、单顶置凸轮轴,具有当今国际先进发动机的典型结构,并且拥有动力强劲、扭矩大、运行平稳、耗油省的显著特点。经过了300小时的台架强化试验和海南3万公里可靠性试验,4G24发动机的动力匹配、性能水平完全达到设计要求,是同类型轻客的理想匹配动力。同时4G24发动机采用了DELPHI公司的多点顺序喷射系统和原厂电喷原件,并在原型的基础上予以优化、提高。在经过4500米的川西高原试验、零上45度的吐鲁番高温测试、零下30度的黑河低温考验后,完全表明该发动机可以在各种恶劣的条件下提供正常的动力。

  锐驰领航者独有的4G24发动机与同档车型所配置的发动机(如4G63)相比,其无论是排量、功率、扭矩都占有一定优势。

型号

4G24

4G63

进口2RZ-E

排量 cc

2438

1997

2438

最大额定功率 (Kw/rpm)

90/4800

89.6/6000

88/4800

最大扭矩 (Nm/rpm)

200/2800-3200

167/4000

198/2600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