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人与车:柯受良眼中的华普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 13: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柯受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无论是出演《古惑仔》中山鸡的表哥,还是驾驶吉利在布达拉宫广场作秀,或是在舞台上深情演唱“笨小孩”、“天下第一”等,他的每一次出现总是留给我们极为深刻的印象。

  在对华普飚风进行了特技试车之后,记者终于有机会对正在办公楼贵宾室里休息的柯受良进行了一次采访。

  最爱还是玩特技

  近年来,柯受良拍电影、出唱片,在演艺事业的发展可算是顺风顺水。但当记者问及他最钟爱的职业是什么时,柯受良几乎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老本行———做特技。从电影特技人到挑战极限———飞越黄河壶口、飞越布达拉宫,柯受良对特技飞车的兴趣丝毫未减。尽管如今许多特技已可由手下一班徒弟完成,无需他亲自出马,可这位难得悠闲的亚洲第一飞车王没有给自己放假,而是正在积极筹备一场别开生面的“特技演唱会”,据他本人介绍,由于手续问题,具体时间还没有最终确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届时不仅可以欣赏到柯受良及其特邀嘉宾的倾情演绎,一饱耳福,更是可以看到一流的特技表演,实实在在过一把瘾了!

  华普轿车进步大

  从试驾现场到贵宾室,当有人问柯受良试驾华普的感受时,他说得最多的就是:“与同类车相比,飚风这款新车的表现很不错!”

  大约是在4个月之前柯受良曾试驾过一款同档次的车,与那一次试车相比,飚风的表现让他满意:急速倒车,疾停、180度原地侧甩掉头,在这一连串动作中,华普飚风的稳定性始终表现良好,没有明显的侧倾,而且轮胎的抓地性也不错,连续的刹停、加速,华普飚风的动力也让柯受良非常满意。柯受良坦言,他开过很多车,其中不少是世界顶级的品牌,但衡量一款车是不是一辆好车,并不仅仅看它的品牌。以华普轿车的市场定位,能有如此出色的性能表现实属难得,应该算是一款经济实惠、物超所值的家庭轿车了。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