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想去桂林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 10:43  新浪汽车

  张伟--酒店娱乐总监POLO1.6豪华型红色

  娱乐总监的生活应该非常丰富多彩,工作的过程也是娱乐的过程吗?不,男人只有透过征服事业,去征服世界。工作的理念是:快乐工作,享受过程,分享成果!

  我们注意到你的POLO是非常时尚的红色。

  几乎所有的朋友当时都反对我买红色,但我坚持自己对颜色的偏好。本身从事的就是一份时尚的职业,故对汽车的选择应与工作相吻合。POLO它有非常时尚的外型,故对颜色的选择也有着最时尚的个性和颜色。

  买车前是一个"车迷"吗?

  车是每个男孩子从小的梦想。在几年以前,车对中国人来说还是一个比较遥远的东西,现在买车门槛降低了,梦想终将变为现实。买车的初衷也在于提升生活的品质。

  买车前有没有作反复的比较,为什么最后选择了POLO?

  我坚持所有东西都要用两个字评估:品质。就轿车而言,几万元的车和100万的车可能功能配置相差不大,但品质决定了他们的价值。POLO代表了目前国内紧凑型轿车中的最高品质。另外一点车本身就是代步工具,为生活提供方便,我觉得两厢车更实用方便、也更经济。

  对一个车型背后的品牌有没有偏好,如特别喜欢德国车或日本车之类?

  我是比较喜欢德国的车型,严谨扎实的风格令人钦佩。我知道POLO被评为2003年度风云车,这跟他背后的上海大众的技术支持肯定是分不开的。其实买车只是一个开始,短期的投资,更多的还要考虑以后长期的使用情况,服务网络的多少,技术的高低,就决定了用车的便利与否。上海大众的品牌形象比较让人信赖吧。

  有车以后的生活状态发生了哪些改变?

  生活的面广了,交际的范围增多了,出门也方便了,生活的品质也提升了,当然,收获也更多了。

  与POLO车的磨合过程顺利吗?

  我觉得与车磨合就像谈恋爱,有的人刚开始谈恋爱感觉非常好,时间长了可能彼此的缺点就会暴露出来,所谓"因不了解而在一起,因了解而分开"。我当时决定买POLO时,查阅了大量的资料,最终选择POLO是因为它的各种功能非常先进和实用。所谓"与世界同步",果然名不虚传,使用过程中经常都会发现一些设置很人性化,所以,外在和内涵的完美结合,这就是POLO1.6。

  如果身旁有哥们买车,会有何建议?

  如果是经商的朋友,我会建议他买"三厢"的商务车;如果是喜欢冒险、追求个性的朋友,我会建议他买一辆越野车;作为一个白领,我会告诉他,POLO是你唯一的选择。

  工作之外喜欢做些什么?

  每天除了8小时的睡眠、10小时的工作,剩余的时间就非常短暂和宝贵了。谈到爱好,我家里有非常多的碟片,非常好的设备。我喜欢呆在家里看经典大片,放松自我。

  2003年最大的梦想是什么?

  希望能有机会放下所有的事情,开着POLO去桂林,体验一段纯粹、放松的人生浪漫旅程。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