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单生活 幸福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 10:38  新浪汽车

  肖伉生 电影城书记、副总经理爵士蓝手动档1.4POLO。

  在楼下就看到你那辆蓝色的POLO,刚洗过,停在路边很漂亮。车是什么时候买的?

  去年9月买的车,但做决定用了好几个月,10万到20万之间的所有品牌全部考察、试驾过了,POLO是最满意的。

  开了很多年的车,对车也非常在行,你选车的标准是什么?

  首先是心脏发动机,对我而言这是最重要的。其次是外观,不光是造型,还包括喷漆质量。POLO在以上两方面优势太明显了。掀开发动机盖,模块式的外观就高人一等,怠速时感觉无任何声响,这非常棒!虽然以前长期开日本车,但自己一直钟爱欧美车系,尤其是德国车,内在的品质没话说,平稳、安全、技术导向。当然,搞艺术的太太喜欢POLO也是一个重要原因。

  在你与POLO半年的亲密接触中,有何感受?

  天天把车停在楼下,上上下下怎么看都觉得实在好看,半年了,我仍然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驾驶起来得心应手,方向盘很灵巧,转向助力非常自如。到现在已开了6000多公里,没有任何故障。

  我们很想知道你家人对POLO的感觉,她们对车不是内行,她们喜欢POLO吗?

  我买这部车的时候,带读高三的女儿去看了两次。我女儿看完说:"爸爸,看了这么多车,最好看的还是POLO"。虽然楼下院子里停满了私家车,但就数POLO最耐看。每天放学回家,我女儿都喜欢在阳台上看看,太太也很自豪。当我知道POLO获得"2003年度最佳车型"奖的时候,就认为买POLO物有所值,对全家人都物有所值。

  有车以后,觉得你的生活发生了什么变化?

  有车以后生活方便很多,我经常开车送我女儿去上课,许多人看到POLO都觉得这车非常漂亮,她们说:"如果我有钱,我一定也去买一辆。"车带来的是实实在在的快乐。

  身边的朋友买车,会给他们什么建议?

  买车是件大事,如果自己对车不是很了解,就要向内行的朋友咨询,请他们到现场去帮忙,这样才不至于后悔。总的来说,发动机最关键,就像人的心脏;技术、工艺、质量、安全性也是重中之重。如果要买20万以上的车,我研究不多;买10万到20万档次的车,目前为止我认为POLO是最好的选择,听听关车门的声音,感觉就是不一样。把配置的重要性摆在技术含量之前,那是外行。

  平常喜欢哪些休闲活动?

  我喜欢简单的生活,平常在车上我喜欢听音乐,民歌与国外的交响乐。民歌让人感觉亲切,交响乐让人激情澎湃。除此之外,我喜欢开车去做体育运动,像打羽毛球、乒乓球、跑步等。

  2003年有什么愿望?

  全家身体健康,女儿能考上重点大学。另外希望开POLO车去海南玩,享受南方的海风。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