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享受生活、拥抱更精彩的生活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 10:24  新浪汽车

  王学君 常钧 夫妇均为安利公司营业经理红色1.4POLO

  二位刚刚度了一个长假回来,是安利公司安排的吗?

  王学君:是的,安利事业是个令人振奋的事业,难得的是太太也是我的事业伙伴。买车也是她拿的主意。

  那太太选择POLO的原因是什么?

  常钧:当时我拿到驾照不久,在同等档次的车当中做了比较全面的比较。选择POLO的原因是很简单的三点:首先比较信任上海大众的品牌,VW的标志几乎是从小看到大,亲切又令人放心;第二是因为POLO的全球同步,能与汽车业最发达国家的消费者同步享受汽车生活的乐趣;还有一点,第一代POLO是1975年推出的,他跟我的年龄正好一样!红色是我一直比较偏爱的颜色,所以买了红色的POLO。

  先生在买车之前是车迷吗?

  王学君:很多年的车迷。我们到过国外一些地方,发现他们也很喜欢像POLO一样的小排量车,经济实惠。当看到那里的街道上跑着和我们自己一样的POLO车,感觉非常兴奋和亲切,"那是POLO!"

  用车的感觉如何?

  王学君:用了这么久,POLO的品质绝对一流。前段时间我们试着开车回了太太的老家南京一趟。开始对一辆小车能不能跑这么远也心里没底,但一路上开下来POLO的整体性能、操控等方面都感觉非常好。还有一次,买车不久正好赶上参加朋友的晚宴,时间很紧,我在高速路上把POLO开到了180公里的时速,旁边的宝马奔驰一辆辆被超过,感觉非常刺激。当然,平时开车不会超过140,安全第一嘛。

  有车以后的生活方式变化大吗?

  王学君:出门很方便,能够自驾车做长途旅行,生活空间变大,POLO可以说带给我们的是一种精彩得多的生活方式。有一天晚上10点左右,太太开车出去办事。结束后她把车开到家附近,打电话给我说要不要下来,她带我去兜风。没有车就体会不到这样的浪漫。

  除了事业,夫妻俩还有什么爱好?

  王学君:旅行,我们都很爱旅行、爬山。

  对买车的朋友会有什么建议?

  王学君:适合自己是最重要的。我觉得三口之家用两厢车其实非常方便实用。最近一个朋友在我的推荐下买了POLO,很抢眼的颜色幻想绿,结果第一天上牌就被刮了,太兴奋。还有很多朋友坐我的车,关上车门感觉跟中高档的进口车差不多,品质决定价值。

  2003年有什么梦想?

  王学君,常钧:我们从小就爱做梦,会很执著的去做一件事。目前从事的安利事业是个很生活化的职业,和很多不同的人打交道,其实都是换一个话题讲、换一群朋友交;分享一个好的产品,分享一个好的机会,非常生活化的一种生意、一种生活方式。2003年我们的一个重要计划就是在本行业更上一层楼,拥有更加自由的生活方式。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