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所见略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 10:12  新浪汽车

  齐麟 音乐台副总监,著名DJ爵士蓝自动档1.4POLO

  买POLO车多久了?

  我是去年8月份才开上的,5、6月份订的车,当时POLO刚上市,尤其是我选的自动档,一车难求啊。开上前很期待,感觉像自己的孩子;开上后觉得名不虚传,已经成为自己不可或缺的朋友,"车是男人的第二个老婆嘛"。

  谈谈买车的初衷和你的选车逻辑吧

  买车主要是代步,为生活提供方便,所以我希望买到性能优异、性价比最好的车。买车时对市场上所有的紧凑车型作了横向比较,从空间、车型是否与国际同步、豪华程度、内饰、颜色、外形各方面做了大致评比,POLO优势明显。一开始想买黄色的车,没货;爵士兰也蛮符合我的性格,所以现在开的是蓝色的。好像跟我同性格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了。

  谈了POLO很多优点,最吸引你的是哪一点?

  当然是外形。我应该算一个以貌取人的人,POLO的两厢造型很经典!

  使用方面呢?

  我试驾过很多小车,感觉像我一样一米八十几的个子,空间普遍很局促,但POLO的空间令人满意。自动档的车操控就不用说了,动力也很好。今年春节我开着POLO去了一趟外地,开了7个多小时。这次长途旅行POLO没有给我丢脸,很长气!

  业余时间喜欢干什么?

  有车以后的空间感绝对不一样,感觉市内的生活稍嫌束缚。周末喜欢去郊外,比如到农村走一走,人不多,空气新鲜的地方。

  身边的哥们买车找你咨询过吗?

  我本身就像一个小小的活广告,几个朋友买车时都问过我,也借车去试开了,最后都买了POLO。像我们这样一个圈子的人对POLO的外形都非常认可,他的造型很符合年轻人的个性。难得的是POLO内在品质与外形的匹配,他并不是华而不实。车子就是你个人实力、品位和气质的体现,"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

  有没有想过某一天和朋友开着不同颜色的POLO出去兜风?

  一直希望有机会和其他POLO车主交流一下,成立个Club什么的。在路上与其他POLO车碰到,都会用自己的方式致意,那感觉很棒,英雄所见略同。

  养车费用多吗?

  平常倒是没留意这个问题,以前出门经常打车,有车以后不会觉得增加了负担。

  2003年的梦想是什么?

  我是在马年拥有的POLO,我希望2003他能给我的事业、家庭都带来好运,一马当先!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