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节造就品质--苹果人品味POLO三厢的细节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 17:14  新浪汽车

  参加本场专场试车的人员一共30位,都是苹果的高端用户,有SOHO一族、4A广告公司文案、创意总监、公关经理、服装设计师、客户主管、平面设计等精英,他们对细节有异乎寻常的重视,POLO三厢的细节得到了他们的一致肯定。

  车主评价

  座椅设计很人性,乘坐舒适。

  ---朱叶,女,苹果电脑公司市场助理

  外观很小巧,密封性很好,驾驶感受不错。

  ---罗友兴,男,平面广告(苹果)设计师.

  外形不夸张,稳重。前脸的四个圆灯很漂亮。车内装备周全,适合家用。

  ---刘俊,男,会计师

  乘坐平稳,弯道行驶时不太摇晃,坐在车里不容易晕车。外观很时尚,"大眼睛"是它最"出彩"的地方。

  ---Vanessa,女,IT工程师

  解构三厢POLO DNA之过人细节

  全车身激光焊接技术,激光焊接总长达6591毫米,超越目前国内中高档轿车,看不到的细节仍然全力以赴。

  车身与保险杆焊接天衣无缝,堪称"零毫米缝隙"。双面镀锌车身,整整12年的防蚀保证。

  非小车的享受精心设计的POLO内饰,车顶内饰为PUR材料,带3毫米软泡沫针织材料,车门内饰采用弹性机织面料,座椅面料采用高级工艺处理,外形饱满,质感更加优良。

  仪表板采用了中高档轿车级别的发泡与搪塑工艺,更具吸音降噪功能。蓝背光红指针仪表盘,亮度可随外界光线变化,夜间行驶亦能一目了然。

  在同级别车中唯一拥有可上下前后多角度自由调节的转向管柱,保证实现前排驾驶空间最优化。

  自动温控空调,兼备内循环功能与粉尘过滤器,在所有国产紧凑型轿车中独一无二。

  车内多处配备抽屉或储物盒,中央信道延伸至后座,带烟灰盒及杯托,方便乘客随时所需。

  前排左、中、右备有3个遮阳板,兼带照明化妆镜。前后阅读灯,上车指示灯/车门警告灯,为乘客考虑周全。

  手工调整防眩目内后视镜,电动调节可加热除霜外后视镜,且驾驶座一侧采用双曲率外后视镜,极大地增加了驾驶员视野,消除盲区,实属中高档轿车配置水准。

  带阻尼、可自由翻转的车顶把手,能自动缓速回缩复原,与帕萨特等中高档轿车配备如出一辙。

  前后门电动摇窗机均具有防夹保护功能。在关闭过程中前后电动车窗玻璃遇阻将自动回缩,保护乘客安全,令所有同级别车型望尘莫及。

  目前所有其他同级别轿车所配置的中控门锁,只能自动控制四门的开关,并不具备Polo中控门锁的车窗控制功能和四门个性化集控功能。

  可折迭式后排座椅,让行李箱空间超乎想象;内置12 V电源插口,移动生活,更加悠然。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和帕萨特等高档轿车一样,Polo的前排座椅底部,设有后排乘客脚部空调出风口,并可通过调节中央仪表板风力旋钮,调节风力大小。如此人性化的新配置,在同级别轿车中实属独一无二!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