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崭新的个性化销售模式--MODS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 15:53  新浪汽车

  如果你想体现自己的不同,展现自己的个性。

  衣服可以量身定做。

  房间可以自主修饰。

  可如果希望买一辆体现个性和完全满足自己喜好的汽车,你却只能选择品牌和型号。想要体现个性,满足爱好?对不起,车拿回去后自己搞定。

  这就是国内汽车销售和国外的最大不同。

  在国外Mods不仅仅是一个单词,不仅仅是modification,它更是代表了一种个性、自主化的销售理念。它代表了customized to fit your personality。就是让消费者能自主的挑选自己的喜好。

  国外消费者对汽车的要求除了代步工具这一个共性之外,更看中的是自己买的车,能否满足要求、能否展现自己与他人的不同,能否体现自我个性。在他们眼中最好的车是一辆毛坯车,然后再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装饰,车上没有多余的一处,没有浪费的功能。以消费者为中心,中视推出的Mods销售模式就是取消没必要的浪费,轿车自身采用最优化配置,反馈给消费者能自主进行个性化装饰的可能。

  Mods的内涵就是,Mods auto sales-model:Customized Modification让消费者在买车的同时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对车进行改装,让它能最大限度的满足自己的需求。而这一切并不用在你拿到车以后,费力费时的到各个修车厂重新修饰,这一切你只要在买车的同时说出你的愿望、划下你所要的装饰,接下来的一切汽车销售商会替你完成,你拿到手的将会是你心中想要的那一辆。正因为追求个性的存在,让Mods广受欢迎。

  当Mods在国外大行其道的时候,中国消费者却始终无法感受它的魅力。不过这种情况将成为过去。此番中视统一经销的两门动力型GOL正是采用了让所有汽车消费者心动的“魔士”(Mods)销售模式。中视推出的“魔士”就是让消费者在购车的同时选择自己喜欢的汽车装饰,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改装。

  中视推出的这款两门动力型高尔是一款经过优化配置,针对大众消费者设计的高性能轿车,将更多的自由空间交给消费者。如取消了一些这些对于不到1吨重的轿车不适用的功能,如转向助力、ABS等,因为这些功能是针对5-10吨汽车而设计的功能,这些功能装在不到1吨重的轿车上有与没有根本没有任何区别,而这些功能往往在价格上相差上万,从某种意义上说,对消费者是一种资源的浪费。同时,中视推出的这款两门动力型高尔去掉不是非常必要的功能而保证它的动力性能和驾驶者的舒适感,同时又将价格控制在消费者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

  消费者用如此低廉的价格就可以享受到真正的大众品牌,两门GOL从性能方面看,其核心动力采用大众久经考验的1.6升原装发动机,动力强悍。达到170公里以上的时速轻而易举。采用只有高档轿车才配备的“3+2”动力总成支撑系统,令动力输出更加稳定顺畅,行驶安静。

  两门GOL提倡优化配置,对消费者而言没有必要的设施,尽可能的减少。例如适用于5-10吨的转向助力,假如也配置在不到1吨重的两门GOL,那不仅仅会浪费了这个配置,更会加重消费者的负担。中视推出的最优化配置结合Mods销售模式,就是取消没必要的浪费,而让消费者能自主进行个性化装饰。

  还有,两门GOL轿车经济实惠,在油耗方面表现出色,在行驶为60公里等速的情况下,百公里耗油仅为≦4.9升,行驶90公里时速时耗油也仅为≦6.1升比同排量汽车低的多,优良的燃油经济型使驾驶无忧无虑!并且发动机融入新技术后适应能力更强,可以兼容90#~97#的所有汽油,走在任何地方都不必为没有高标号的汽油担忧了,非常适合在中国地区行驶使用。

  再有,两门GOL拥有2468mm的超长轴距,内部空间达到中档轿车水准,宽敞舒适。后排座椅折叠后,行李箱容积达到1015L,让您轻松放置大件物品。其他方面,两门GOL采用了德国CKD高品质的原装空调,其内循环功能使制冷更加迅速,并且加装了粉尘过滤系统,使车内空气更清新,同时隔绝了外部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保护您的健康。两门GOL还采用了一些高科技的设计,例如车内电子监视器防盗系统和前挡风玻璃隐藏式汽车天线,这些都是许多中高档轿车没有的,使其更具个性!

  两门GOL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上海大众公司全国500余家特约维修站,提供全年365天全天候24小时全国统一服务寻呼网络,且配件齐全、价格便宜,走到哪里都不必担心。

  中视的这个理念确实是在激烈的经济型轿车市场竞争中推出的一招。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