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造型新颖 物超所值 长城·风之情超凡脱俗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 12:36  新浪汽车
组图:造型新颖物超所值长城·风之情超凡脱俗

长城·风之情CC6820

  长城公司凭借雄厚的资本进军客车市场后,接连使出“001”招亲、现货直销、“1+1”跟踪服务等一系列“奇招”,占领一方天地。根据客车市场中型车占绝大优势的特点,长城公司于2003年9月推出新款中型客车风之情CC6820/6900。这两款车型还未上市,就以其造型新颖、物超所值,受到市场瞩目。

风之情CC6820后侧照

  欧洲外型首家引进

  新款“风之情”为国内首家引进欧洲外型,灵动典雅,时尚迷人。整车线条流畅,圆润饱满,特有的银弧形侧围装饰飘带,从前车门窗延伸至车尾,与前、后车窗下部的银弧装饰线,遥相呼应,致美之极。整体内嵌式丹凤眼前大灯,使整个前脸更加灵秀俊美。独一无二的燕尾式后围,发动机舱门与空气导流罩合二为一,使空气环境加倍优化。

  中型高一级性价比最优

车内换气扇

  “风之情”为中型高一级客车,采用长城公司自制底盘(CC6820可选装江淮三类底盘),可选装玉柴大马力或锡柴欧Ⅱ排放发动机,性能超群。自制底盘有效降低了生产成本,加上长城公司运营成本较低,极大提高了整车的性价比。CC6820乘员数35人,CC6900乘员数39人。与市场上7.9米、8.4米的同类车型相比,配置相同,价位相当,乘员数增加,提高了整车的经济性。

  精选内饰多项独创

通风口

  “风之情”内饰豪华典雅,空间宽敞舒适。前后顶整体成型,风道采用铝板弯曲成型后覆皮革工艺,使用寿命长。独创的椭圆形行李架封头,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长条形内顶灯与行李架结合为一体,精致、和谐。独创的弧形过渡软化仪表台,给人清新、活泼、动态的感觉,可调高靠背、减震司机座椅,使整车的驾控系统更趋人性化。按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豪华航空高靠背座椅,舒适性极高,辅助活动踏板使乘客上下更为方便。

  对于新车型来说,只有开发能力和创新水平与市场需求同步,才能具有很强的生命力。新款长城客车“风之情”身手不凡,它的上市必定有广阔的前景。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