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狗车载吸尘器 挑战天下群雄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2日 15:0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小狗车载吸尘器“夸海口”挑战天下群雄

  刚刚宣布进军车载吸尘器市场的北京天和一电器公司,继推出全球第一款260瓦超大功率小狗车载吸尘器震撼业界之后,日前再爆惊人之举——发布挑战书,称欲凭借独有的吸力增强技术挑战业内所有厂商!

  9月6日,在北京最大的汽车配件交易中心——西郊汽配城,天合一电器公司举办了大型的小狗车载吸尘器现场咨询演示活动。活动中,天和一电器公司总经理檀冲宣读了致业内所有厂商的挑战书,称欲以自己独有的260瓦车载吸尘器产品接受所有厂商的挑战。同时,天和一电器公司还设立一万元的大奖,在10月10日前,发现功率及吸力超过“小狗”的车载吸尘器产品,并最先举报给天合一电器公司的用户将获得该万元大奖。

  敢于挑战天下群雄,可见天合一公司对自己在车载吸尘器领域的技术实力是颇为自信的。“小狗车载吸尘器拥有260瓦的超大功率及10倍于传统产品的强劲吸力,在全世界范围内,我们的技术都是绝对领先的,所以我们敢于挑战所有的厂商,也不怕任何厂商挑战我们”,檀冲的态度极为坚决,显得底气十足。

  有业内专家认为,技术的升级和突破,对任何市场来来说,都是格局重新改写的契机,而天合一电器公司手中握有的“吸力10倍于传统产品”的技术则代表着这个难得一遇的契机。其实,由于小狗车载吸尘器在技术方面的绝对领先,其挑战所有厂商的举动只是一场有胜无败的“挑战”。据了解,截至到目前,包括伊莱克斯、飞利浦、LG和海尔在内的国内外著名的吸尘器厂商,对“夸下海口”的小狗车载吸尘器“赤裸裸”的技术“示威”均未做出正式反应。不知道在咄咄逼人的小狗车载吸尘器面前,众多厂商是反映过于迟钝还是缺乏足够的技术底气.

  “受技术的制约,传统车载吸尘器产品的实际功率均只有30瓦左右,功率低吸力自然不大,传统车载吸尘器在很大程度上不过是‘鸡肋’而已,不用吧,毕竟也叫车载吸尘器,用吧,性能实在不尽人意。应该说,‘鸡肋’效应是这麽多年来车载吸尘器购买率始终徘徊在3%左右的重要原因。而今天,这个技术的瓶颈已经率先被我们攻克了”。檀冲对记者表示,瓶颈在技术上是如何攻克的不便多谈,但可以确定的是,小狗车载吸尘器已经不再把功率和吸力的提高当作技术瓶颈了。

  “我们对同行是尊重的,我们知道,只有大家共同努力才能使车载吸尘器市场有良性和健康的发展”,檀冲对“挑战书是轻视同行”的说法予以坚决否认。但他同时强调:“多年来车载吸尘器市场的冷清是极不正常的,缺乏良性的竞争会使这个市场真的变成一潭死水的,我们挑战同行厂商的目的是要以领先的技术来激活车载吸尘器市场”。

  如果真有厂商敢于应战,并推出了功率和吸力超过了“小狗”的车载吸尘器产品,而且,如果真有用户领走了万元大奖,天和一电器会有何看法呢?对这个问题,檀冲认真地表示:“那当然是件好事了,无论是对我们来说,还是对同行、用户和整个市场来说,都是一件大好事。这证明在我们天和一公司的努力推动下,国内车载吸尘器市场的春天真的要来了,万元大奖换来市场的火爆,这个交换实在是太划算了”。

  “虽然在车载吸尘器市场我们还是个后来者,但我相信,拥有业界最领先技术的小狗车载吸尘器将会是这个市场王位的最有力的争夺者”,檀冲所在意的不仅仅是现在。

  附挑战书

  挑战书

  一直以来,国内的车载吸尘器市场一直处于混乱的状态——制造工艺粗糙、产品性能落后、生产厂商服务意识淡漠。尽管我国的汽车市场保持着多年的高速发展,但车载吸尘器市场却始终没有质的突破,有统计资料显示,我国汽车用户的车载吸尘器购买率居然还不到3%。

  以生产小狗牌系列小家电产品享誉天下的北京天和一电器公司,是国内小家电领域特别是吸尘器市场公认的领导厂商。我们认为,国内车载吸尘器市场混乱的状态应该结束也必须该结束了!

  北京天和一电器公司日前已经正式宣布进军车载吸尘器市场并推出了全球第一款具有260瓦超大功率的小狗牌车载吸尘器产品。由于突破了技术瓶颈,小狗牌车载吸尘器产品的吸力是传统产品的10倍。从技术角度分析看,传统车载吸尘器的实际功率只有30瓦左右,功率低、吸力小,清洁效果差。

  260瓦超大功率小狗牌车载吸尘器的问世,一举改变了车载吸尘器产品的形象,从投入市场以来引起了广大用户的高度关注。

  为了国内车载吸尘器市场的健康发展,为了向用户奉献更高技术含量的车载吸尘器产品,天和一电器特向所有的车载吸尘器厂商发出挑战:我们承诺,在2003年10月10日前,如有用户发现有其他厂商(包括国外)正式销售的车载吸尘器产品的实际功率及吸力超过了小狗车载吸尘器,天和一公司将向最先举报的用户颁发的一万元现金奖励。同时,该用户还将获得由北京天和一电器公司提供的全套小狗牌系列小家电产品(包括小狗吸尘器、小狗加湿器、小狗电磁炉、小狗车载吸尘器、小狗电水壶,价值3000元)。举报电话:010 64971873 24小时举报电话:13901324569。活动结束后,天和一电器公司将在各大媒体公布此次挑战活动的最终结果及举报用户的获奖情况。

  天和一电器欢迎业内厂商对小狗牌车载吸尘器发出的挑战积极应战,并愿同业内厂商展开公平公正公开的市场竞争,我们相信市场竞争的最终受益者必将是广大的用户!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