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西耶那elx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2日 13:35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kingcody

  各位好,首先,希望能和ppphhh0587与simple3967成为车友,联络邮箱codyempire@163.net

  my name is Cody.

  接下来,谈谈我对西耶那的感受:

  1、我买的是elx,手动档的最高配置。8月23日购车的,价格11万,连金属漆。

  话说当时购车前一天,我和我父亲一起去逛了逛车市,也谈不上车市,我们当地的一条街上有很多这样的卖车的店铺,当时看了东南菱帅,西耶那,以及中华和现代,我父亲也真是的,看到一辆就喜欢上一辆了,但我心里有数。于是第二天早上,经过考虑,我选择了西耶那。中午时分,我打电话给js,js小姐接了电话。我告诉她,我要提现车,她说现在没有。那只好挂机。过了一会儿,js小姐电话打来,说现在有一辆在宁波(我是慈溪的),如果要的话,马上来预定,傍晚之前可以提到车,那我说好的,但我要求刚才小姐说的话,到时候写在预定发票里,js小姐说可以的,因为我听说为了钓住客户往往有js欺骗客户的,于是下午到了那里以后(慈溪县城),开了预定发票,写了傍晚提车的约定,之后交了5000的定金,开始等待了。大概过了3个小时,车终于从宁波开到慈溪浒山了,交完剩余的钱以后,我就把车开回家了。

  2、此后在路上发现里程表一直在30到40间摆动,心里想可能是刚才没有插好里程表的线(因为从宁波开到慈溪的路上,里程表的线是拔掉的),也没有在意,属于小问题,第二天就去修了,汽修厂的师父说,可能是传感器坏了,要换新的,要我等一个星期来换,心里不爽,打电话给js,js小姐说这个是小问题,不能换新车,于是我就等待,不过本来应该到宁波去做牌照的时候一起换里程表的线的,现在说我们慈溪可以在15日以后可以做牌照了,我就不去宁波修了,就等他们把器件从宁波带来,到时候再修了,所以到现在还没有修好。

  3、js说第一次保养不是免费的,但我听朋友说,很多车都是第一次保养免费的,js说,其它车都有免费保养的,生气。无奈。

  4、汽车的音箱开始的时候,还不错,效果比我家那个老古董好多了,但过了一段时间,也就是一个星期,发现右边下面的音箱有一点破声,粗听,听不出来的,仔细听应该比较不爽。

  5、才开了一个星期多一点,就发现右边拉手的地方的高级布有破出来了,也不爽,今天我用502胶水给粘起来了,希望不要有新的破出来。

  6、因为是1.5排量的,所以提速很慢。不过对我们一般家庭消费者来说,很少有飙车的时候的。所以考虑到这样的价格,也是合算的。真要疯狂的话,2.4是必须的。

  7、发动机待速时,车内有抖动。但是声音很轻,但在车外,声音就响了,不过比起普桑来,好多了,也有可能我空调打开时,风散发出很大的声音。

  8、我也是新手,驾照刚刚拿出来,所以也不是很熟悉车性,我想车开的多了,比较一下,总有感觉的。

  9、在行使过程中车门如何锁死?也是我的问题?

  我在车上加装了遥控锁,经常出现熄火关门车内灯常亮的现象。不知是什么原因?答:我没有这样的现象。

  10、一档起步的时候有时油门好像短暂失灵,车出现跑不起来或者突然前冲状态,是原因?答:开车技术上的问题。

  11、下午开车迎着阳光的时候,把前窗遮阳板放下后感觉视线受阻很大,可能因为座位太高了导致的吧,把位置后调又影响到换档的方便性,不知大伙如何协调的?答:不能协调,车不是很宽大,忍吧,兄弟。但我因为个子不高173,还是可以的。

  12、收音机如何预设置频道,不怕大家笑话,偶每次都用SCAN键搜索到一个台就一直听了。 答:收到一个台以后,你想定下来的话,就长按1号按钮,以后按一下1号按钮,就可以把预置的电台给收听了,依此类推,收到新的节目,长按2号按钮,就把这个节目预置在2号按钮上了。

  13、在行车过程中换档感觉总要在转速2500转以上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正确?(偶学桑车的时候师傅强调基本上2000转时换档,但小西2000转时感觉好像还没到位。答:这个看情况,小西在低转速的时候,效率不是很高,速度很难提上去。

  15、倒车的时候不知道各位是如何看得清后方近距离的地方,我新车三天倒车后保险杠就撞瘪了。答:我和你一样,第二天,我也把后保险给装了,这个我想是开车的技术,以后可以互相研究。

  16、我有时驾车遇到前面有情况时,往往踩下离合器速度稍缓,之后在松开。这种坏习惯是否对车子影响不好?答:不会吧,这样的技术你都掌握了啊,厉害,离合器当刹车用,但我想还是不要这样做,最好是等车慢下来了,在踩离合器以及刹车。也可以一开始踩离合器到低,让车在路上滑行,我经常采用,特别是路长,路宽,路好的地方。

  17、听js说,我购车后的第二天,有辆现车,有两个客户买,后来抢着要这个车,几乎大打出手,好笑。

  18、买保险的时候注意了,最好和有车的,或是在保险方面有经验的朋友同去,否则很容易给保险公司的js宰。

  19、西耶那的内饰和外漆的做工方面有不尽人如意的地方,但考虑这样的价格,还是能够接受的。

  20、应该说,这样的配置,其它车可能价格要高2万到4万。如果这样的价格(11万),其它的车,可就没有这么多的配置了。

  21、最后一点,拒买日货和美货,所以我选择了意大利的。我要杀光小日本。http://www.cixixp.com/cody/note/read.asp?id=83

  先到这里,以后有想到的,以及发生的,我都会写下来,发给大家参考。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