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新婚新创意--威驰大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2日 13:09  新浪汽车
组图:新婚新创意--威驰大联盟

  对时尚、新鲜点子多的年轻人来说,没什么不能玩的。上周六一对新人的婚礼车队就玩了一把。

  9月6日据说是黄道吉日,一路上记者已经遭遇了好几对新人,虽然场面都不小,但也属常见。直到遇见Jimi0301网友的婚礼。50辆威驰组成的车队,先不说数量,单看气势,那叫一个酷。新崭崭的50辆威驰,红色在前、蓝色中间、银色押阵,虽然威驰有GL-i、GLX-i等不同规格,但齐刷刷一路下来,简直就是小说中的"一字长蛇阵",确实很威风。

  说实话,这么整齐、统一、阵容庞大的婚礼车队,记者也不多见。记者索性一直跟着车队去参加婚礼,并简单地采访了一下两位新人。原来婚礼车队的威驰车主都是爱卡威盟俱乐部的网友,这是他们自己创意、组织的活动。记者在对新人表示祝贺的同时,也不得不承认,这种新鲜的点子,也只有像威驰这样的年轻车主能想到。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文化博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