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份小车当道 哈飞路宝刚上市就降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2日 13:08  北京娱乐信报
9月份小车当道哈飞路宝刚上市就降价(图)

路宝

  电影有个《小鬼当家》,车市也来了个“小车当道”。进入9月,一向是车市候补队员的小排量、低价位车争先恐后地亮出了绝活。哈飞路宝刚上市就降了3000元,这对总价不过6万元的车来说,含金量不可谓不高;而福莱尔瞄准了1升以上排量,推出装备1.1升四缸发动机的福莱尔QCJ7110型轿车,令人大叫意外;早就名声在外的奇瑞QQ,更是销量一路看涨……

  ————哈飞路宝刚上市就降价,车市也来了

  ————中秋、国庆,又是佳节到来时,商家当然不会放过这绝好的机会。哈飞路宝就借机打出了促销价。

  ——“赶十一销售旺季前的一次促销”,是哈飞公司对路宝降价的解释。刚上市不久的哈飞路宝由原价6.48万元,降到现在的6.18万元,直线下降3000元。

  ——而从9月1日起,路宝车列入新车免检名单,买路宝可直接上车牌,二三环主路和长安街不限行更是成为路宝得意的助推器。

  ——但业内人士分析说,刚上市就降价表明哈飞对市场预计不足,才被动降价。目前同路宝同档次竞争的车型有福莱尔、奥拓、奇瑞QQ等。有1.0升和1.1升两种排量的选择,前者采用东安DA465Q-2发动机,该发动机曾是昌河北斗星的动力配备,后者则采用东安最新开发的DA48Q发动机,底盘由哈飞原有的百利小型车平台改进而来。

  ————福莱尔有了1.1升

  ——福莱尔将产1L以上排量的汽车的新闻还萦绕耳边,上个月底,秦川福莱尔QCJ7110就迫不及待登场了。

  ——装备1.1升四缸发动机的福莱尔QCJ7110型轿车,售价为4.48万元—4.79万元的,对于尚处在初级消费阶层的工薪消费者,它的诱惑显而易见。

  ——北京对小排量车的限行使不少车主心存顾忌,入主秦川半年的比亚迪汽车公司此次推出家族中首款排量超过1升的7110型轿车,也是为了改变福莱尔在京销售不畅的状况,但记者了解到,市场对这款车的反映并不强烈,“车的性能还行,但福莱尔的牌子太显一般。”一位销售人员对记者说。

  ——1.1升福莱尔前后座均配备安全带,行李舱空间为128升,后排座椅放倒时,空间可达到416升,对于小尺寸的微型车而言相当难得。

  ————奇瑞QQ有一辆卖一辆

  ——其实,QQ的热销早在上市前就已初露端倪,今年6月,京城各奇瑞专卖店每天接到的咨询电话都在上百个。北京中瑞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伟介绍,上个月QQ销售达320辆,基本上是有多少卖多少,最好的时候一天销售超过20辆,订车则每天在5-10辆之间。现在订车,最快也要到10天以后才能拿到。

  ——奇瑞QQ有“世界上最漂亮的小车”的美称,许多人对它的评价是“外形很酷、价格诱人”。的确,与市场上已有的其他款微车相比,QQ的回头率确实很高,不俗的业绩令同档小车羡慕不已。奇瑞汽车北京商务代表处首席执行经理孟涛得意地对记者说,QQ自上市后就一直供不应求,今年产量是3万辆,照这个态势发展,明年产量一定会翻番。(信报记者贾艳)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