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伟恒业与你共赢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1日 16:18  

  北京现代博伟恒业特约销售服务(分钟寺)店借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在家乐福购物广场开展“共赢精彩”秋季推广展示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支持和好评。

  博伟恒业4S专卖店是全国第一家完全按照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设计要求建成的专卖店,实现北京现代汽车的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一流4S服务。在这次活动中博伟恒业主要突出“共赢精彩”的活动主题。市民可以在我们的活动中体验互动活动的精彩、了解“4S”服务理念真正含义、认识索纳塔轿车同时博伟恒业也得到了有力地宣传,实现了“共赢精彩”的目标。

  活动中歌手的倾情演唱、舞者的翩翩舞姿吸引了广大顾客的驻足和掌声。踊跃的参与者更为展示活动注入了活力,使本次活动收到了较好的效果。在以后的活动中希望得到朋友们的关注,详情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