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低售价6.88万 两款新型赛铃轿卡悄然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1日 15:19  新浪汽车
最低售价6.88万两款新型赛铃轿卡悄然上市(图)

新型赛铃轿卡

  新浪汽车讯 9月10日,20辆满载新型轿卡的运输大板车从长城汽车公司出发,兵分四路开赴全国各地,车上装的全部是从未露面的新型轿卡,据厂家介绍说:这款轿卡名叫“新赛铃A”,是长城独家推出的一种全新产品,刚刚下线,事先没有声张,这月先投放500台进行试销,10月份将大批量上市。

  新型赛铃轿卡有两种款式,一是标准双排座,分为标准型、豪华型、超豪华型三个层次,其中标准型出厂价为6.88万元。二是货箱和轴距加长的长厢大轿卡,分为豪华型、超豪型两个层次,其中豪华型出厂价为7.78万元。据悉,匹配4D28或4JB1的柴油机型也要马上上市。

  在国内行业长城汽车的产销量、出口数量和产品品种已连续六年保持了第一,市场保有量达20余万辆,被业界称为“轿卡大王”。这次新品推向市场,意图实现皮卡产品的差异化,在同行业中独树一帜。

  与市场所有皮卡不同,新赛铃轿卡外观独特,最突出的特点是内部空间宽敞。外观雄浑厚重,隽秀而大气,不同凡向,像水晶前组合灯、中网、后保险杠、前护杠、挡泥板、后备门、保险杠带雾灯等全部都是最新款式。在设计上融入了大量的轿车技术,前桥采用双横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变刚度非对称式钢板结构。

  在装置配备上,地板式手刹、SABS、环保空调、冷光仪表、中空锁、倒车雷达、助力转向、新款前后保险杠、电动门窗、高位刹车灯、电动门窗、遥控中控锁、桃木内饰、多功能室内镜、阅读灯、CD音响、四声道收放机、高靠背可调座椅等装备可以与轿车相媲美。在动力上,汽油机新赛铃匹备经过国际市场考验长城491QE多点电喷发动机,排量为2.3升,功率为75千瓦,排放符合欧II标准。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