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zda6十一自驾游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1日 13:25  新浪汽车

  Mazda6各位车友,国庆节一起到山东半岛大FB如何?Mazda6车友大聚会,飙起魅力旋风!!!

  山东半岛是中国最适合自驾出游的风景区。依山傍海,空气清新,路况极佳,十一期间气候正宜。

  济南:文化名城,泉城。

  蓬莱:人间仙境,海市蜃楼。长岛距陆地8公里,素有“海上仙岛”之称,有“海市、海滋、平流雾”三大奇观。

  烟台:城美,海美。烟台鸭梨,采摘当季。

  威海:最适宜居住的城市。花满街,树成荫,宁静、整洁。刘公岛是著名的海上重镇,素称“东隅屏潘”。

  青岛:青岛不用说了吧?城市很美,老建筑特有品位。崂山也不错。

  特别诱惑:十一期间海鲜正肥,爱车且爱吃的网友肯定FB到家!!!

   

  本次FB活动将尽力争取厂商的支持维修车全程跟随,并为参加活动的车主进行免费的五地(北京、上海、济南、烟台、青岛)检修和一次返程后的免费保养。

  计划本次活动Mazda6网友从北京和上海两地出发,北京周边(河北、天津)车友可与北京车队一起南下,江苏、浙江车友可会合上海车队共同北上。也欢迎其他地区的车友参加,到济南集结即可。(希望山东车友能尽地主之谊)

  由于路程远,准备工作周期长,请大家尽快报名。特别提示:本次自驾游行程长,为安全起见,每车需有两名驾驶人员。

  行程安排如下:

  10月1日北京的车友早晨6点在首汽腾达4S店集合,6点半出发直奔蓬莱!在路过济南时和济南及其他地方的车友汇合,傍晚住宿在蓬莱!(听说蓬莱夜景不错的)

  10月2日白天在蓬莱和长岛游玩,下午赴烟台并住宿在烟台!

  10月3日上午在烟台逛逛,中午赴威海游玩,晚上住宿在威海!

  10月4日时间不太充裕的车友可以在4号返回,有时间的车友可以继续在胶东半岛游玩!

  费用AA制。

   志愿组织和报名请找:Mazda6688

  E-mail:kboycn555@hotmail.com

  QQ:5251543

  MSN:kboycn555@hotmail.com

  手机:13521103239

  大家也可以到新浪Mazda6论坛跟贴报名:

  马自达6论坛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