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6日成都西南赛区:同心同德 共享喜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0日 17:23  新浪汽车
9月6日成都西南赛区:同心同德共享喜悦(图)

峰川尚副总经理致开幕辞

 新浪汽车讯 9月的第一个星期六,广州本田第三届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预赛阶段的第七站——西南赛区,在成都圆满举行。几乎来自中国西部所有的广州本田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汇聚成都,一决高下。

  比赛的举办地点在广州本田汽车三和特约销售服务店,来自四川、山西、云南、陕西、贵州、广西、新疆和甘肃的18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共派出45名选手参加个人赛和团体赛的角逐,这18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分别是成都三和、山西黄河、云南俊田、西安银光、贵州润田、广西华昌、成都港宏、新疆今世纪、兰州金穗康、昆明梁源、绵阳佳信、桂林顺成、大同银隆、成都锦泰、四川乐山、西安冠群、新疆泰意和德阳友好。

  上午9点,开幕式正式开始。参赛的45名选手一一上台亮相,同时满怀激情向大家宣读参赛口号,“新力量,再创卓越,高品质,誓拔头筹”,“自信,拼搏,挑战自我”,“虚心学习,完善自我”,“学无止境,精益求精”,“参与就是进步的动力”等等,这些口号让在座的每一位都感到广本员工的真心诚意,积极向上不断努力进取的信心。

  随后,峰川尚副总经理向大会致开幕辞,选手代表和裁判代表先后宣誓遵守比赛规则,积极努力。在开幕式结束之后,选手们便开始准备比赛,而嘉宾在此时则观看各参赛特约销售服务店的宣传海报,并给自己喜欢的海报投上一票。

  上午首先进行的是个人赛,理论考试与实际操作同时进行,将参赛选手分为两组,一组进行理论考试,另一组则进行实际操作,各自结束后互不见面交换考场,这样就避免选手之间交流考试内容。

  下午进行的是团体快修赛,快修体制是广州本田最新向全国各特约销售服务店导入的一种创新性体制,快修两人小组互相配合协调将更加快速、准确、规范地完成车辆的保养,减少车主的等待时间,同时享受到更高质量的服务。每一轮共有4个小组同时比赛,一声哨响,4个小组马上行动起来,争分夺秒,只见选手之间配合默契,动作娴熟,很快,二十几分钟之后就有小组完成了比赛内容,不过快修讲究不仅要快,而且要准确和规范,所以,比赛的结果只有晚上才能知道。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