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拥抱自然 享受生活--记爱丽舍北京车友联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0日 14:02  中国民航报
组图:拥抱自然享受生活--记爱丽舍北京车友联谊会

爱丽舍车友难得的交流机会

北京爱丽舍车友整装待发

  相信看过《泰坦尼克号》的朋友都记得这样一句经典名言-----“享受每一天”。远离城市的喧嚣,远离工作的烦忧,驾驶着自己的爱车尽情徜徉在大自然的怀抱,把心情释放于名山大川中去,这便是实实在在的享受生活。

  近些年来,自驾车出游已经不是什么热门话题了,越来越多的都市人已经将它作为生活中的一种时尚,一种乐趣。可也有人评价这种方式似乎破坏了旅游的真正乐趣,是对自然美景的叛逆。但在车友们看来,自驾游更能彰显自己的生活品位和与众不同的个性。一群互不相识的车友,共同的爱好让他们聚到了一起,也因汽车而无话不谈,飞驰的车轮将他们的心彼此相牵,一路上欣赏着沿途的美景,交谈着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他们相互扶持、相互鼓励,相互协作,全然没有世俗偏见与功名利禄的干扰。他们,便是一群懂得享受生活的游者。

  今年8月23日,东风雪铁龙爱丽舍车友联谊会便是在这群游者的支持下展开的,整个活动在让我们深刻体会享受生活乐趣的同时,更将爱丽舍一贯倡导的“精致生活精彩演绎”发挥到了极致,众多的爱丽舍车迷们在怀柔恒泉山庄度过了一个非常难忘的周末,流连在山水环抱的美景之中。

  不是吗?在大自然给我们提供的这一切如诗如画、梦境般的环境中,我们可以做一切我们想做的事情。联谊活动中的9位爱丽舍车友大都不超过35岁,他们有的全家出动,有的则把家里的长辈都邀请了过来,篮球、游泳、牌艺、飞镖、钓鱼、骑马等既有趣又充满挑战性的活动让这群实实在在的车友们真正过了一把瘾。他们想蹦就蹦,想跳就跳,总之,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这是年轻赐给他们的权利和本性,他们可以尽情发挥,尽情享受,而这一切都不需要任何代价作补偿,一时间,整个山林成了欢乐的海洋。

  活动现场高潮迭起,爆笑声不绝于耳。而趣味驾驶比赛则是全天活动高潮中的高潮,毕竟每个车友都希望展现一下自己高超的驾驶技术。在绕桩比赛中,各个车友没有被困难所吓倒,虽然难度等级非常高,但每位爱丽舍车主都跃跃欲试,仗着自己精湛的驾驶技术和爱丽舍良好的操控转向性能,大多数车主都顺利过关,并且成绩都出乎意料的好。难得一位60多岁的老人也是在5年没驾车的情况下垫了个底,不过他的精神也博得所有人阵阵掌声,把现场气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虽然活动结束了,但爱丽舍还在,爱丽舍车迷们还在。也许,在将来的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当他们躺在宽广的草地上,望着蓝天和白云,回想起那个美好的周末,那个令人神往的地方,他们都会怀念与微笑。而一切生活中的辛酸、泪水、烦恼、忧愁都在这从容一笑中烟消云散。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