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发布新的轮胎信息标准今年9月开始实施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9日 17:10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日前,美国联邦交通管理部门发布新的轮胎信息标准,要求轮胎规格和轮胎压力等数据都必须清楚地标示在汽车的特定位置。经常驾驶汽车的人将会发现查找他们车轮的有关重要信息要比过去容易。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日前发布的新规定,从2003年9月开始,汽车生产厂商需要将颜色更鲜明的轮胎压力简介标准化,将有关轮胎压力、规格等数据设置在驾驶人员侧面的门柱或门边上。1年以后,轮胎强制性规定生产厂商要分阶段地将轮胎的识别数据与生产日期标示在每个轮胎的两侧,当轮胎需要召回时可以便于消费者辨认他们的轮胎型号。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新规定还包括,汽车生产厂商需要将正确轮胎压力的重要性及压力不足可能产生的后果等更多有关轮胎安全的信息增印在汽车拥有者的手册中。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这项新规定将要求有关厂商产品分期分批进行调整。新规定从2003年9月开始部分实施,直到2006年9月全面施行。

  (肖凡)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