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北惟一处理废弃轮胎的企业落户长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9日 16:40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据悉,东北三省惟一一家处理废弃轮胎的企业近日落户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据了解,长春市机动车保有量呈逐年上升趋势,每年淘汰的废弃轮胎也越来越多。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商引资,使拥有处理废弃轮胎专利技术的海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长春市投资兴业。该公司将废弃轮胎收回,利用环保纳米技术对轮胎进行无污染处理后,将其作为原材料,生产出的玻璃纤维沥青,其各项技术指标均领先于普通沥青,其耐用年限是普通沥青的20倍。

  有关数据表明,吉林省在各级道路、水利及各项工程修补方面,每年使用沥青的总需求额在900亿元以上,因此该项目市场前景广阔。目前海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已与长春大学的莱佛士国际学院全面合作,利用该学院的技术优势,共同开发处理废弃轮胎技术。

  (佟平)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