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乘试驾时尚传媒访谈录(四)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5日 14:10  新浪汽车
试乘试驾时尚传媒访谈录(四)

牟洋洋 凤凰卫视 电视编导

  "我喜欢两厢车,因为倒车的时候不怕撞到别人的车!"说完了便开怀而笑的牟小姐无疑有着很爽朗的个性,在她看来POLO是一部不错的车,特别是方向盘的手感好,空间也足够,提速平稳。

  她认为时尚是很难说的,别人可能觉得比较前卫时髦就是时尚,而她觉得关键还是要适合自己。作为女孩,有时或许穿一件衣服旁人都觉得很漂亮,但如果自己觉得不舒服,她也不会穿,这或许也就是她对时尚的态度。

  喜欢旅游的她,平时喜欢驾车去京郊四处看看,但不喜欢爬山或其它太耗费体力的活动,因此戏称为"懒游",在旅游时她更喜欢去一些比较有文化氛围的地方,但并不想去思考或去参透什么,只是放松心情。据她说,除了旅游之外,她正在研究"吃",身为广州人的她对饮食是挑剔的,就她个人觉得,粤菜每一道菜都会有不同的味道,而北京菜就只是咸,这或许是一种思乡情绪的反映吧,广大北京人是不会认同的。

  除此之外她还喜欢在闲暇时选择环境比较好,如北京唯一的五星级电影院去看电影,尤其是动画片,近几年上映的动画片她差不多全都看过。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