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乘试驾时尚传媒访谈录(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5日 14:06  新浪汽车
试乘试驾时尚传媒访谈录(二)

莫惠兰 体操冠军

  通过这次试驾活动,她认为:三厢POLO是一部很漂亮的车,感觉比较时尚,那种外型的流畅感让她比较欣赏。作为年轻女孩的她,比较喜欢红色的POLO,很亮丽,颜色感觉比较跳跃,车的总体感觉不错,但发动机的噪音有一点儿偏大。

  她认为所谓时尚就是一种领导潮流的风气,她个人并不会跟风,关键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东西,以自己为出发点,选车她主要看外观,她喜欢比较时尚,具有动感的外型。有人说女人选车多半比较注重外型,而忽略了诸如发动机等真正需要注意的地方,并不太理智。这种说法当然有它的一定道理,但这在于你把车当作一样什么东西,谁说外观不是一项关键的选择因素呢?

  她个人比较喜欢大众以及某些日本品牌,当POLO上市时,感觉就是领导一种时尚,在当时众多的车型中好象一下脱颖而出。

  现在作主持人的她,生活与以前有所不同,她非常喜欢工作所带来的新鲜感,能令她不断的体验到新的东西。现在的她,平时喜欢打网球、看电影和去咖啡厅。近期看的电影中,她比较喜欢古典魔幻色彩的《魔戒》,以及比较唯美的《绿茶》。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