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过尾气检测的奔驰“黄标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5日 11:55  汽车与驾驶维修
通过尾气检测的奔驰“黄标车”(图)

奔驰黄标车

  估价车型:奔驰300-SEL

  年份:1993年

  漆面颜色:通体黑色

  累积行驶里程:19万公里/116个月

  结构特点:6缸V型排列多点电喷发动机、3.0L排量、4挡自动变速器、ABS、动力转向、恒温空调器、四门电动门窗、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单气囊、6碟CD音响及收音和卡座、原车中控、电动后视镜、铝合金轮辋、电动座椅带座椅记忆、倒车雷达。

  车况评估:

  静态检查:虽然“年岁”有些大,却依旧保持奔驰S级轿车的豪华气质,车身及内饰的保养还不错。内饰的座椅皮面、顶板、地胶略显陈旧;照明灯光、仪表显示、各种控制件能正常工作;电动车窗、天窗、后视镜正常良好;音响系统正常。

  动态检查:启动发动机运转依旧平稳,怠速状态下未发现异常;空调系统工作正常制冷效果一般;在行驶中还是表现出奔驰车的乘坐舒适性,提速很好,车轮的抓地力不错,并展现出良好的动力性能;传动系统、悬挂系统、车轮及车轴部分正常良好。

  该车评估值:35万元。

  说明:

  已经过了6年的“海关监管期”,黑色牌照已经转为蓝色地方牌照。但该车还属于“黄标”车。收购该车的经纪公司表示,已经在检测厂做过技术签定,不在“整改”范围内,完全可以通过尾气检测取得“绿标”。

  (翟文涛)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