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限行是否影响消费者购买二手进口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5日 11:47  精品购物指南

  大多被淘汰的进口车是1994~1997年的,都贴有黄标。针对黄标进口车,经纪公司已经陆续将它们开到一级、二级维修站进行了尾气排放改造,改造后的车基本达标了,有些已经取得了绿色环保标志。这样就不在限行政策之列,可以继续在任何路段行驶。同时,很多比较畅销的丰田、本田等品牌的二手车已经被改造完毕,排放达标,消费者也可以放心挑选购买。对于黄标的国产二手车,能安装三元催化装置进行改造的,各旧车商家也投入大量人力、财力,部分桑塔纳、捷达已经取得了绿色环保标志。

  从总体上来看,黄标车的数量在逐渐萎缩。像1999年以后的所有车型都是电喷的,都符合环保要求。同时,随着近两三年新车市场的活跃,新车降价、新车型不断上市等因素,无疑也会带动旧车市场的活跃,使旧车可供挑选的车型增加了。

  (魏征)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