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塑造品牌形象 ACDelco是你我共同的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4日 17:1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品牌定位能够有效地体现出公司的特点,它蕴涵着公司的过去,也代表着公司的未来,甚至是更多。品牌形象在市场营销中十分基础和重要。每当客户看见ACDelco的标识,就会回想起这些年来有关ACDelco的许多事情和感想,而这些回想引导客户产生对ACDelco品牌的忠诚。

  我们全心为成为全球业界领导者而努力,并且以独树一帜的市场推广作为支持。我们根据各个市场的品牌发展进程来提供不同的市场营销工具、进行客户引导。ACDelco的销售代表将会和您一起工作来决定您应该采取哪些方法建立品牌认知度和促进销售。这里列举部分方法,包括:

  促销为了实现我们成为全球著名售后市场领域专家的承诺, ACDelco在全年提供定期的促销活动以保持ACDelco在客户心目中的最高地位。这些促销活动包括大订单折扣、特价、返利、双方合作的各类活动,以及给予直接客户在一定条件下对下级客户提供促销活动的自由。

  ACDelco新闻和沟通工具ACDelco通过创立和使用一系列沟通工具与行业界保持着良好关系。ACDelco时事通讯、经销商会议、海报、宣传手册、产品目录等各类POP材料,以及平面广告和因特网广告等,通过这些方式传达ACDelco的最新讯息。我们更成立了经销商理事会,设立了B2B和B2C网站来保持沟通渠道的畅通。

  《ACDelco今日风云》出版物《ACDelco今日风云》把ACDelco的声音传递给行业及零售商读者。通过建立和维护一个长期的可信的对话,《ACDelco今日风云》不仅增强了ACDelco的品牌认知度、帮助ACDelco居于行业领先的位置,也传达给读者购买和安装ACDelco零部件产品的令人信服的理由.

  公告这些含有很大信息量的公告能够使直接客户对于当前的促销活动,新产品的发布以及其他相关信息有充分地了解. ACDelco有着值得骄傲的、开诚布公、高透明度的沟通渠道。

  网站可以通过www.acdelco.com/international快速获得8种语言的ACDelco最新信息.这个综合性的网站除了向使用者提供我们核心产品相关信息、公布全球范围内AC德科快修保养中心的所在地的同时,还设立了“联系我们”的页面,使用者可以通过此网页提问。网站会得到定期的更新,所以建议经常访问以得到最新信息。

  培训独特的培训无论对ACDelco还是它的顾客来说都是成功之路上的基石之一。凭着一百多年与领先汽车制造商打交道的经验,ACDelco以培训这一关键决策优势在其售后市场上技压群雄一点不足为怪。ACDelco会从美国及其它成熟市场庞大的数据库中汲取资料,并对其内容进行修改以符合中国安装客户的需求。ACDelco每年都会更新现有的课程并增加更高级的课程以确保我们的培训客户能在他们现有的专业技术水平上得到提高。我们的目标很简单---提高我们客户的效率,技能水准和收益性,同时给ACDelco也带来利润。打击假冒AC Delco已经参加了隶属政府机构CAEFI/MOFTEC的“质量品牌保护委员会(QBPC)”,该委员会设在北京。这个委员会成员包括了80多家跨国公司,其在中国投资总额超过190亿美元。调查、突击检查和没收是打假战略的一部分,同时AC Delco把相当一部分注意力集中在防范,从包装和产品设计,包括明显的和隐蔽的产品标志,到流通渠道的审核。我们认为流通渠道检查将是一种有效的手段。我们的授权分销商和转销商将接受不经通知的审核和匿名购买检查以保证我们的合法销售渠道所提供的产品货真价实。这是个一箭双雕的方法,它同时也是我们帮助维修站和消费者找到真正AC Delco产品的另一种方法。”

  事件营销事件营销是建立品牌认知、培养客户忠诚度非常好的方法。正如其在售后市场中所处的领先地位, ACDelco在事件营销领域也是强大的全球领先者。在事件营销中,我们非常注重选取合适的场合,采用恰当的布局,挑选正确的发言人。这些方面完美的组合在一起,能起到影响您的目标客户群和市场战略的作用,同时这也会帮助您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

  .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