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电脑用户采访实录(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4日 13:49  新浪汽车
苹果电脑用户采访实录(二)

董军,25岁,影视制作

  问:你有几年驾龄?

  答:五年。

  问:汽车比较喜欢什么类型?

  答:我本人喜欢越野车,但是如果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我也会选一款像三厢POLO这样的城市用车。

  问:为什么?

  答:首先它很舒适,其次是比较时尚(三厢也时尚?答:对)。

  问:那就是它的舒适性和时尚感打动你?

  答:还有安全感吧,因为大众的品牌会非常让人信赖,就比如苹果电脑不会轻易死机,给人非常安全的感觉,我想三厢POLO可以带来类似的安全感。

  问:其实像你这样年龄的人,去非常关注安全感的还是相对少,你平时都喜欢些什么?

  答:旅行。背个背包就走,没什么目的地,然后想到哪儿就到哪儿,想什么时候回来就什么时候回来。曾经从北京出发,经内蒙到青海,过程非常有意思,回来以后好像是对自己的能力有了一个证明。

  问:平时还喜欢什么?

  答:我画油画。另外喜欢看纪录片,比如《女巫不莱尔》,我尤其喜欢不带任何角度不带任何观点、不带任何思想的纪录片,这时候你反而能感受到更多你想要的东西。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