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三环辅路提前到“十一”通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4日 13:02  千龙网

  三环辅路将于“十一”顺利通行。记者3日从北京城建集团三公司获悉,原定10月中旬竣工的三环辅路改造工程将提前到9月20日完成。

  记者在现场看到,各施工单位都已进入紧张的冲刺阶段,目前在市政工程建设中最先进的切割机、破洞机、碾压机、摊铺机等机械设备都在工地紧张运转,30多公里的管线施工和6.4公里的油面铺装任务已经完成。

  城建三公司董事长胡军省介绍,由于是交通繁忙路段,自今年春节开工以来,此路段一直都是在晚10点到早5点的夜间施工,工人们是在持续高度疲劳的状态下连续奋战,高峰时工作面上有2600人同时作业;另外,在甲方公联公司的统一协调和安排下,由于施工所带来的不便也得到了周边企业和单位的充分理解。预计9月14日可完成辅路沥青铺设,剩余的5万平方米人行步道方砖9月20日可铺完。(陈筱红张鹏越)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