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质生活体现 购了新房还要买POLO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4日 12: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广东车主唐女士热情善谈,快人快语。当我向她询问起买车事宜来,她竟打开了话匣子,立即滔滔不绝地向我讲起购车趣事。唐女士家2000年刚购置新房,花去了很大一笔钱。但是,她丈夫特别喜欢车,经常问她什么时候买辆车?她回答说:“等我过了45岁再买吧!”丈夫哪里肯依,说:“那时我已50岁了,哪里还能开得动车?”没法,她只好改口:“那就等我40岁买吧!”转瞬间,唐女士40岁的生日来到了,亲朋好友买来大蛋糕为她庆祝。等客人走后,丈夫又向她提及买车事,唐女士便允诺了。

  于是,夫妇俩从当年3月始,就经常出没在各个汽车市场里,最后终于选定了某一牌子的车,连定金都交了,但一直没去提车。原因何在呢?因为她丈夫购车特别挑剔。当他从报刊杂志上得知上海大众生产POLO车已上市,而且外形很好看,尽管售价要比原订的车要贵3万元,但他还是改变了主意。

  五一假期来临,唐女士一家骑着摩托去选车了。丈夫因是搞飞机专业的,所以对发动机特别敏感,他仔细聆听POLO车发动机发出的声响后,觉得一点也听不出小小不和谐的异音来,他便决定买下了。但选什么样的颜色呢?还是随身所带的小狗帮了忙:那小狗围在一辆蓝色的POLO车边直打转,他俩就决定要这辆蓝色的。常言道:好事多磨。当他们去订这辆蓝色车时,车却早被别的车主抢先买下开走了。没法,直到过了一个月,又一批新车到货时,他们才将POLO车拿到手。

  自从有了心爱的POLO车后,唐女士一家人一年要驾车游山玩水好几次。这次要不是前来上海参加“开着POLO,回家……”活动,按计划,他们早已开到海南岛去度假了。

  (陈庆华)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