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入汽车经销行业的“绿色通道”--润霖资讯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4日 11:1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作为“中国销售服务咨询专家”的北京润霖资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润霖资讯”)在国内率先推出了一项全新业务——“润霖汽车经销商资格申请代理业务”。

  随着汽车市场的快速增长,希望成为汽车行业经销商的个体及团体越来越多,但因缺乏对汽车行业的了解及对办理汽车品牌申请业务的不熟悉,阻碍并制约了准入者的进入与发展;而今年《汽车品牌专卖管理办法》的出台,同样要求汽车厂商在选择代理商时要更加慎重,要选择更加匹配厂商营销风格及理念、更具核心竞争力的代理商,因此“汽车经销商资格申请代理业务”应运而生。此项业务的诞生,将起到连接汽车厂商及代理商桥梁的作用:润霖资讯将根据准代理商的实际情况对其进行汽车行业准入咨询、汽车品牌申请咨询、甚至包括申请的全部过程,这样就使整个申请更加有的放矢,不仅缩短了申请周期,而且大大提高了成功率。润霖资讯汽车品牌申请“绿色通道”的建成,将帮助申请企业迈入汽车经销商的高利润行业,并使其体验先进的销售服务理念,掌握致胜的销售服务工具,拥有最好的营销服务系统,凝聚可以在激烈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的核心竞争力;同时,润霖资讯凭借多年来在汽车行业积淀的丰富经验,对厂商在代理商选择中的需求能够准确充分地把握,因此该项业务也成为厂商严格把控代理商资质的重要工具。

  目前,润霖资讯是国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推出此项业务的咨询公司。该业务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润霖资讯在汽车行业的产品线,针对汽车经销商,润霖资讯目前可以提供从“品牌申请”到“销售服务”直至“内部管理”的各项咨询与系统。

  2003年的中国汽车市场出现了令人眩目的高速增长,据有关专家介绍,中国汽车行业真正走入了高速发展阶段,行业的快速发展为行业内进行汽车生产、汽车销售与汽车服务的企业带来了不可估量的利润。因此许多人把目标瞄准了拥有高利润率的汽车代理经销商行业。但由于行业准入门坎过高及自身定位不足,许多企业只能望洋兴叹,加入汽车代理经销商群体成为了遥不可及的“梦想”。“润霖汽车经销商资格申请代理业务”,将为这些“上天无路,下地无门”的申请企业解决燃眉之急。

  “润霖汽车经销商资格申请代理业务”由三部分组成:“汽车经销商行业准入咨询”、“经销商资格申请咨询及实施”和“经销商销售服务咨询”。

  “汽车经销商行业准入咨询”是面向希望进入汽车市场的群体或已具有成为汽车代理商资格的企业提供的行业入门咨询服务。此项咨询服务主要是通过对企业进行SWOT分析,使企业了解将要进入的行业状况、竞争环境、营销体系与服务需求,具备一定的行业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明确自身存在的机遇和挑战,以借此制定短期战术规划与长期发展战略。

  同时,由于许多企业并不满足于进入汽车行业后眼前的蝇头小利,而希冀得到更大的发展,成为行业内利润最高的汽车经营商。“经销商资格申请咨询及实施”为急需成为汽车经销商的企业打开了一条“通天大道”。有别于经销商的盲目申请,润霖资讯的此项咨询业务将首先为经销商进行自身定位,根据经销商整体规模与销售服务水平为经销商咨询其适合经营的汽车品牌。

  其次,针对明确战略发展与规划的经销商,提供从前期经营规模与销售服务水平的调研,到依据调研申请资料的准备,最终协助其进行资格审核等一系列服务。品牌申请完成后,润霖资讯还可帮助经销商提升其销售服务能力,建立经销商自己的品牌。“经销商销售服务咨询”为希望拥有自身品牌的经销商提供一系列销售服务套餐,同时也为汽车厂商培养了一批高素质经销商,提升了厂商营销服务网络的整体水平。“汽车经销商资格申请代理业务”的推出架起了厂商与经销商之间有效沟通的桥梁,带动了汽车行业整体营销服务水平的提高。

  (完)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