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底特律汽车巨头强势不再 丰田有望夺美销售桂冠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4日 10:34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据美联社报道,根据截至目前的销售趋势,丰田汽车今年在美销售量将超出近一个世纪来一直占据美国市场主导地位的雪佛兰福特两大品牌。这将是外国品牌首次荣登美国汽车销售榜榜首,同时展示了丰田、本田日产现代几大亚洲汽车厂商不断扩大的影响力。

  在小型轿车销售方面,今年头7个月,丰田(不包括其豪华品牌Lexus)在美国共售出了约52万辆,较福特多出约两万辆,较通用多约4.7万辆。在过去的近10年中,福特一直是美国最畅销的汽车销售品牌。

  尽管丰田销量增加,美国汽车制造商仍主导着美国国内市场,在这个市场中,卡车和SUV的销量超出轿车。但今年,底特律的三大汽车巨头的市场占有率正在下降。分析师称,随着亚洲汽车制造商加强卡车、SUV等同美国三大汽车制造商直接竞争的产品的开发和生产,它们的市场占有率可能继续增加。(沈衍琪)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