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末亚市看车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3日 16:55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三十三郎

  话说上周五赴南城FB的路上,巨堵巨堵的三环,一辆绿色的敞蓬标致206CC从眼前缓缓驶过,活活~~~~看的俺——要不是眼珠挡着,眼眶就掉下来了。

  立刻一拍鹰的大腿,“标致206CC,26万多,俺要换这车!”

  虽然鹰对26万的价钱表示了极大的怀疑,但是,还是在周六陪俺前往亚运村看车。

  先找到卖标致的大厅,活活~~~~~607,406,有好几辆,就是不见206。俺记得小半年前有一辆来着。揪住个JS问问:

  “206CC敞蓬,多少钱?”

  “不敞蓬的,38万5!”

  倒ING......幸好鹰及时扶住俺,不然,头破血流......

  得嘞,白白了您哪!38万5,俺还是看看别的吧!

  黯然出了门,外面阳光灿烂,既然到了车市,索性就转转吧!

  法拉利的卡宴,呵,好几辆,鹰流着口水前后转了几圈,俺只瞄了一眼:

  “太难看了,象只癞蛤蟆!”

  咣当,鹰倒ING.......俺及时扶住.......

  接着向前走,有小车虫凑上来:

  “看车吗您,JD......”

  鹰恨恨的瞪小车虫一眼,没理车虫,冲俺嘟囔:

  “我就不象是看贵点车的人嘛?我就象看JD的?”

  话音没落,又一个小车虫冲上来:

  “大哥,看看JD......”

  鹰大吼一声:

  “我现在开的就是JD!”

  小车虫抱头跑了!

  又进了几家店。

  帕拉丁,低端的24万多,活活~~好大一辆车,俺爬上去一座,嘿嘿!做工就一个字——太糙!

  三菱速跑,比帕拉丁强,但还是糙!

  宝来,感觉还成,就是前挡玻璃好象比JD窄啊!

  走了一阵,累了,忽然发现前面一家店人头攒动,俺来了兴趣,冲了进去。

  奇瑞QQ。店里人气那叫一个旺啊!

  一对老夫妇,老头没有60,也有58,正在准备提QQ。20多岁的JS正在耐心讲解:

  “您既然急着要开,那就先把车提走,下周哪天我们陪您去拍号......”

  老先生高兴的合不拢嘴,俺在一旁跟着高兴。想想,一白胡子老头,开个宝蓝色的QQ,边上坐一老太太,多酷啊......

  亚市一圈逛下来,标致206是泡了汤了。

  没关系,俺有时间,俺有JD,俺等!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人车日记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