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捷达开车猛拐 大货车避让翻了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3日 11:1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彭岚兰李婧)昨天上午10时左右,海淀区远大路长春桥向西第一个十字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拉有绿化用土的斯泰尔货车翻倒在十字路口处,沙土和汽油撒了一地,但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大货车司机说,当时司机驾驶大货车与一辆银灰色捷达车自西向东行至该路口,大货车在里车道,捷达车在外道。变灯之后,捷达车突然绕过货车,强行违章左拐并线。已经启动发动机的货车司机杨师傅为避免直接冲撞捷达车赶紧打轮避让。由于车辆自身和装载的沙土重量多达十余吨,大货车因无法保持平衡而侧翻,司机杨师傅并无大碍,但是车上的沙土撒在了路口。据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说,该捷达车已经迅速逃离了现场。

  截止到中午12时25分左右,事故现场完全被整理干净,该路口恢复正常使用。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