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天行程1300公里探险队抵达银川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3日 10:17  新浪汽车
两天行程1300公里探险队抵达银川

  经过两天日夜兼程,昨日下午7时,"2003中国记者西部行"全体14名科探队员抵到银川市,受到了银川各界的热烈欢迎。  

  下午6点,银川市汽车摩托车协会的几十名会员,早早守候在银古高速公路口,高举各种标语和红旗,他们是自发来迎接科探队的。在摩托车队的引领下,三辆科考队越野车和一辆后勤车陆续进入市区,沿途受到银川市民的欢迎。  

  科探队是25日上午10时从北京出发的,当天行程超过700公里,途经乌和浩特、包头等地,昨日又行程500余公里抵达银川。两天不间断行车,对于缺乏长途行车经历的队员来说是第一个挑战,达到银川后,很多队员都表现出一些疲态。  

  经过暂时休整,今晨科探队将进入甘肃。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