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路宝降价3000元 赶十一之前促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3日 09:04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哈飞路宝降价3000元赶十一之前促销(图)

路宝降价3000元

  赶十一前促销

  本周一,哈飞公司宣布上市不久的路宝车降价3000元。据哈飞公司北京代表处负责人介绍,哈飞路宝的这次降价是赶在“十一”销售旺季前的一次促销行为。路宝原价是6.48万元,现价是6.18万元。

  从9月1日起,路宝车已经列入新车免检名单,消费者买路宝可以直接上车牌。在北京行驶可上二三环主路和长安街。

  路宝的底盘由哈飞原有的百利小型车平台改进而来,有着铃木WagonR的技术渊源。动力系统有1.0升和1.1升两种排量的选择,前者采用东安DA465Q-2发动机,该发动机曾是昌河北斗星的动力配备,后者则采用东安最新开发的DA48Q发动机,由于采用双顶置凸轮轴,功率比装备奇瑞QQ的同样1.1升排量DA465Q发动机多出10千瓦。此外,路宝的动力总成、转向、行驶及操纵系统设计都由著名的莲花公司进行了优化,整体性能进一步得到保证。

  -文/江山

  -相关降价链接:

  8月19日起,派力奥和西耶那两大车系开始下调价格,其中西耶那主力车型的降幅为7000-10000元,派力奥车型的降幅也有3000-6000元。

  8月29日起,一汽华利推出的幸福使者全线降价3100-4000元。

  8月30日,大众集团进口车部负责人宣布,大众汽车公司多功能车夏朗2.8L从49万调整到43万元,同时还向中国进口夏朗1.8T舒适型及豪华型MPV,其舒适型售价38.5万元。

  9月1日起,奇瑞公司的“风云”系列轿车全线下调价格,其中舒适型由8.38万元降至8.08万元,下调3000元;豪华型由9.98万元降至9.28万元,下调7000元;加长型由11.78万元降至10.68万元,下调1.1万元。

  2003年的中国车市可谓降价风潮连涌,据有关部门统计,今年1至8月份共有20多个品牌80多个车型下调车价,平均降幅超过6.9%,其中最高降幅高达18%。随着降价,车的价格也越来越贴近车的价值,众多车型的相互影响和制衡程度也越来越高。

  -文/张曙曦

  路宝参数

  -5门两厢

  -直列4缸DOHC16气门

  -1.1排量(L)

  -最大功率(kW/rpm):48/5700

  -最大扭矩(Nm/rpm):88/3000-3500

  -6.18万元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