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驾驶陋习排“座次” 不打“蹦灯”第一名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2日 17:26  北京晚报
驾驶陋习排“座次”不打“蹦灯”第一名

  由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新闻中心、本报汽车周刊和新浪网“车行天下”共同举办的“我最反感的驾驶陋习”评选活动8月31日圆满结束。

  本此评选活动得到了广大读者和网友的积极支持。截至活动结束时,共有27523人次通过网络参与投票。结果,“拐弯、并行、起步、停车不打转向灯”成为大家心目中最反感的驾驶“陋习”,共同有10439人次认为这种不文明的行为是最令他们反感的,其得票率高达37.49%。除此以外,强行加塞儿、夜间在市区行车开着远光灯和雾灯、随意乱停车、抢行等分别以微弱的劣势排名其后(评选结果见附表)。

  评选活动结束后,本刊和新浪汽车将采用抽奖的方式,从参与评选的网友中抽取部分幸运者,赠送由上海通用汽车公司提供的精美车模。本刊将于近期刊登获奖名单。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