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烧烤流水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2日 10:30  网友:真空助力

  新浪网友:真空助力

  洋发贴邀请各位DX烧烤,反响并不强烈,谁知真正到了FB的时候,居然也能凑到这么多人,看来夏令营的FB不是光说不练,是要靠实际行动的。

  话说8月30日周六,洋来电,表明了要烧烤的决心,并表示无论来几个人,都要在周日行动。既然箭已在弦上,再发贴邀请时肯定来不及了,于是避开论坛,直接联系。还真不错,除了红夏利(老爸31日生日,咱不能让他耽误),佳明(要去洋货买电棒,下次FB一定要带上他,不怕被别人欺负了),学海(不知为何,斑竹的msn,手机一律不通,难道潜逃了),摩托耗子,洋2003,家菲虎都表示要带上大小LD参加,基本统计好人数(10人左右)后,我就开始犯愁了,我的烧烤炉太小,估计到时会供货不足。在征求LD同意后(这里使了个小计策,就不便向大家说明了),再买一个烧烤炉。然后,和洋通电话,他准备鸡翅,我准备羊肉串。经过与JS一番讨价还价,以60元购得羊肉串130支,放入冰箱。然后准备了15支顶花带刺的小黄瓜,准备太油腻的时候吃,另购木炭若干。一切就绪,天已擦黑。这时耗子再次来电,表示已经将周日一切事情推开,来参加FB,感动ing.晚上,终于在论坛上抄到津C68899,他一听要FB,立刻说答应,并说要带女朋友前往。事实证明,这个女朋友在fb过程中太有用了。

  一夜无事,8月31日一早起来,天气晴朗,好天气正好适合出去玩。赶快将羊肉串和烧烤炉等一应物品放到车里,然后洗车加油,匆匆赶到约定的出发地,洋和耗子已经早早地等在拿了,他们的大小LD,在一起嬉戏,一片乐融融的景象。他们一起审视我车车上被坏蛋甩上去的漆点后,开始等待津C68899.严重批评津C68899,迟到半个小时,希望下次能早起点.不过,津C的女朋友还是不错:)

  开始出发了,大家一致要求我带路,我开的慢,不一会,他们就超过我了,然后他们就开过了。等耗子和津C绕回来的时候,学海居然赶到了(我的羊肉串会不会不够了)。然后我们来到fb地点----北运河畔小树林。啊,真漂亮。

  一切准备停当,开始点火,耗子还是非常有经验,在一干人等虎视眈眈监督下,三下两下就把木炭点好了。开始烧烤吧。大家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洋拷的鸡翅甚是好吃,羊肉串味道也不错。在这里,一定要提一下津C的女朋友,怎么这么会烤?会不会是专业,津C一定要把握好这次机会,因为她是个美丽的厨师,以后你可有得吃了,扯远了。

  烧烤完毕,扔下一地狼藉,合影留念。大家玩兴不减,要去乐园玩彩蛋,可到了乐园,停好车后,才发现要玩彩蛋必须要先买门票,进去之后还要再买票,太亏了。于是大家改去打台球(白白花去2元停车费)。打台球时比较郁闷,连最臭的学海同学我都没赢下来,原来我是最臭的,嘻嘻。

  然后,耗子开始算帐,算得真专业,PFPF,依依惜别之后,结束了这次FB.

  费用:平均每户25元,停车:2元油耗:100公里,7个油,约20元最便宜的一次了。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