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婚之夜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2日 10:28  网友:啊葫芦

  新浪网友:啊葫芦

  空旷的地下室里只有我急切地脚步声,她静静的等在那里,背对着我一动不动。我知道,她一定知道是我、是我来了,在这个大雨的深夜里,如此匆匆的脚步只能是我---她的爱人、从此以后将陪伴她终生的爱人。

  停下脚步站在那里,我默默的看着她,虽然只是一个她的背影,可那已经足以让我陶醉---秀美,对,秀美,我大脑中跳出了这个词,原谅我贫乏的文学词汇,况且相信如此激动的时候没有谁能够冷静的斟酌词语。真想马上扑上去,拉开她的衣裳,进入她的身体……

  不,我不需要那么粗鲁,因为她已经是我的了,是我的,我的……从今往后,她将伴随我一生一世。

  我轻轻地走到她的正面,清秀的眼睛透着恬淡和高贵,含蓄而柔情。可是,不,不仅仅是,再细细看,那眼睛中却分明透着一丝的野性---那是那种人性中最狂野的宣泄、那是发自内心最深处人性的释放、那是疯狂纠缠中持久的坚硬、那是喧嚣里无所顾忌的呼喊、那是征服中淋漓尽致的喷发……

  ……

  她什么也没有说,也没有动。只是眼睛里面静静含笑的看着我,不那么轻佻的眼神,却让我浑身燥热;不那么温柔的微笑,却令我手欲罢不能,不停的再她肌肤上游走,不那么奢侈的银色纱裙,却高贵而华丽……

  ……

  终于,喘息着粗气,我控制不住自己。伸开臂膀,火热而深情的吻在她的额头上那四个经典的字母------JEEP.

  第一篇:我的妾纳回来了

  弟弟带着满脸不屑一顾的表情把钥匙扔到我的办公桌上,那是一把灰色的钥匙,上面的刻着那经典的英文字母“JEEP”---我的妾。钥匙的吊牌是中控的遥控器,正好是葫芦形状,我抬头看看办公室里面挂着的葫芦,我笑了。笑的弟弟莫名其妙。靠,这妾不跟我的姓都不行。

  “车里面显示200块钱的97才能跑329公里,你这哪儿是车?整个一个油老虎”弟弟悻悻的说。

  “哥,我看你是真的疯了,翼虎的油耗才8个,那点不比这笨家伙强?再说你也不天天去西藏新疆的,八个缸!用得着吗?好不容易才处理了那个2500,得,这回又来一个更废油的”,弟弟一边给我交待车的手续,一边嘟哝着。

  我依然是笑着,我可怜的弟弟,你哪里知道哥哥心中那个越野的梦啊。

  我记得我的第一辆车是92年时候买的,一辆红色的夏利,11万多。那时候北京私人买车的还不多,因此我的车当时在朋友们中间狠是轰动了一番。记得好像是办完手续后的一个星期,我跟3个哥们开着我的奔驰(但是我的一帮哥们是这么称呼我的夏利的)踏上了征程---北京-广州。呵呵,尽管当时我们几个人还都是实习驾照,而且都没有什么真正的驾驶经验,可是心中的一种从来没有过的躁动却让大家无法平静。那时候真的是一腔热血。

  按照约定一个人100公里,谁也不能多开,到了100公里必须换人。7天以后,我们终于到达了韶关。可是谁也没有气力再对付剩下的几百公里了,因为每个人的腰已经颠簸的直不起来了,脖子和胳膊上都是痱子……空调在石家庄就没有了,其实就算有,也根本不起作用;车厢内的地板在过郴州的时候让石头给撞出来一个鼓包……四个中有人出主意,是不是把车就地买了,然后回北京还能再买一辆?考,当时我跟他们三个说:你们都坐火车去广州等我,我自己一个人开。最后,我们还是决定在当地雇一个司机,帮我们把车开到了广州。

  后来,这辆车是几个星期后同学的哥哥开回北京的,因为我们几个已经实在没有勇气开回来了。但是,那次经历却让我永生难忘。

  第二篇:天下唯小人于妾难养也乎?

  不是我咬文嚼字,我是学工科的,肚子里面的文学词汇贫乏的可怜。可是实在想不出怎么艺术的表达妾真实的油耗。因此不惜斗胆更改古人的经典名句。

  忘了说一句,我女友看到我在msn上称呼“妾”,兴师动众的责问:“你的妾?!!!那我是什么?你以为你是谁?”

  “呵呵,我,我这不是打个比喻吗?老婆”我马上满脸赔笑

  “比喻也不行!车就是车,人就是人”女友不依不饶。

  “呵呵,当然,当然,你看,我的妾,不对,不对,我又说错了,咱的车上副驾驶的座位永远都是你的。”我马屁拍的山响。

  “当然,我是老婆,她是妾,当然要让她背着我”女友得意的样子说。

  哈哈,拍马屁是我战无不胜的武器!打算结婚的dx们,学着点啊。

  工作实在是太忙了,没时间去办手续,只好让弟弟代劳。在亚市忙活了一天的弟弟说这车一给油发动机就嗡嗡的,怀疑是不是有问题。我笑了笑,也难怪了,他一直开一辆破富康,最近刚刚换了一辆捷达,弟弟开过最大排气量的车就是别克3.0。他肯定不知道这4.7排量是什么感觉。就跟我第一次开4500的时候一样,一脚油门下去,吓得我马上又一脚煞车,那种爆发的动力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字:惊讶。(考,一激动没看清楚,原来是2个字。呵呵)

  捏着钥匙,我静静的看着,呵呵,这钥匙做的还…tmd真的有点糙,我不由得想起来我的2500,那个没有长成人样的小妾。只是希望这次我纳对了妾。

  忍着心里的激动,草草的写着文件,我的妾还在地下停车场等着我呢。考,秘书通知,公司总部今天晚上要开电话会议。Tmd老外简直不把中国人当人看。

  心不在焉的听着那帮老外在电话里争论,我翻着妾的说明书。这时候窗户外面一道闪电划破天空,靠,大雨!你大爷得,还tmd让不让老子回家了。

  好容易熬到会议结束,已经是8点钟了。看看窗外,三元桥上的车还是那么多,雨tmd真大呀。

  写字楼的大厅里面人很多,都是在等着雨停下来后再走,好在我打着雨伞。可是刚刚走出大门就后悔了,tmd车道上都是积水,我的皮鞋立刻就变成了漏水的船。这时候一辆白色的富康从我身边开过,我紧躲慢躲还是让富康带起来的水花弄了一身水。Tmd,真缺德!!!你大爷的,那富康车停在我后面,一个油头粉面的家伙伸出脑袋看了看我,连一句道歉的话都没有。我考,再考!!!缺德玩意。

  地下停车场里,我握着门把手,一种厚实沉稳的感觉从手中传递过来,关门的声音竟然是那么的厚重沉闷。浅色的真皮座椅让人觉得非常安静和平和,方向盘的厚重感觉让我觉得心里一下子就有了底,那是一种可以信赖的感觉。打开钥匙,点火,轻踏油门,轰,车着了,是那种平稳厚重的声音。如果不是地下停车场垄音坐在车里几乎听不到发动机的声音。挂上d档,车缓缓的往前移动着,我的动作非常的轻柔,还没有找到驾驭她的感觉呢。这时候就觉得车外传来一阵异响---吱吱吱,我赶紧踩煞车,检查,靠,靠,再靠,tnnd,我居然忘了松手煞。心疼!!!

  车出来地下停车场,车场的管理员对我笑了笑,“换车了?不错啊,就是费油”

  我开车妾出了地下停车场,猛然间发现哪个白色的富康还停在那里,这时候写字楼的大堂里面出来一个mm,那家伙摇下窗户招呼着mm。考,老子让你知道怎么尊重别人。我一加油,V8的发动机的动力澎湃而出,就感觉后背给人推了一下,立刻车轮带起一片巨大的水花,从白色富康车旁边窜过去了。爽!真爽!哈哈哈,我看看倒车镜,呵呵,估计那家伙已经座再齐腰深的水里了。

  车上了三环,天窗前面的显示屏上显示车里的油还能跑329公里,车的油箱是满的。我考,不会吧。20个油?

  上了四环,我已经激情四射,走!去我正在装修得新房--亦庄。呵呵,路上的车真的不多,可是雨越下越大。哈哈,车里面真的安静,就听见雨打在顶棚上的声音。

  磨合车,前180公里车速不能超过80公里/小时。我轻轻踩着油门,加速减速都尽量做到轻柔,因为稍微一加油,这车就往前窜,呵呵,真的野性十足。车里面的音响真不错,我弟弟是个狂热的音乐迷,喜欢那种带重低音的音乐,他把音乐的重低音开了一半,呵呵,真的够震撼的。这tmd音响,不错!

  车到了伐头,我把车往边上靠,突然发现,刚才显示屏上的329公里居然变成了420公里,呵呵,原来妾是需要轻柔的。这妾不难养活,但是驾驶习惯要改变。

  第三篇:野性的妾雨太大了,很多地方都积水了。从十八里店桥下一转弯,好家伙,七、八辆车都在博大路上的那个铁道桥下慢慢的走着。积水了,桥下的水足够让这些轿车慢慢享用的了。我考,让你们看看什么是越野车吧,我一加油门,妾毫不含糊的带起一片水花。我看看速度表,40公里。呵呵,厉害,紧走沙子慢走水,我今儿到要看看快走水是啥样子?突然,我的风挡玻璃上什么都看不到了,激起的水花,盖住了整个风挡玻璃,我什么都看不到了。赶紧煞车,还好,前面没有车,要不然,呵呵,汗!!!

  出了地道桥,我的妾似乎一点感觉都没有,发动机依然平稳,似乎再跟我说:“靠,小样,这就把你给吓唬住了?”

  ……

  考,想说得太多了,可是不行了,都8点多了,我不写了,要不然女朋友要发火了,回头再说。要不然等到我拿到车标的时候,再跟你们说吧!

  葫芦匆忙涂鸦于2003年8月28日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