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求实用与功能 美国人热衷购买卡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2日 09:13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据美国《行列》报道,2002年在美国卖出的每两辆汽车中,就有1辆是卡车。卡车这个种类不仅包括传统的轻型货车(皮卡),还包括多功能运动车(SUV)、小型厢式车以及所谓的交叉车型——它融合SUV和轿车的特点。

  尽管环境主义者抱怨卡车消耗大量汽油,比轿车排放更多的污染气体,也不符合汽车安全标准,美国人还是喜爱它们,因为它们实用、功能多。

  为此,福特推出了一款新的F系列皮卡,日产公司也推出了首款全尺寸的皮卡Titan来对抗福特公司和美国其它卡车制造公司,甚至生产跑车的保时捷公司也加入了SUV行列,2004款Cayenne今年春天和大众Touareg一起上市。

  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用轿车结构而不是传统的卡车底盘制造SUV。所以它们可以提供更像轿车的或者跑车的性能。其中就包括无限公司(Infiniti)。该公司最近推出了FX35和马力更大的FX45,主要面向对运动型轿车感兴趣并要求实用性的驾车者。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