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乘试驾IT人访谈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1日 14:48  新浪汽车
试乘试驾IT人访谈录

王红雷 摩托罗拉 销售经理

  王红雷到摩托罗拉公司已经7年了,最近两年在做销售,感觉压力挺大。特别是现在的CDMA业务,虽然前景比SGM更好、更大,但眼下需要加倍努力。张红雷释放压力的方法是转化,把精神压力转为体力疲劳,或是转换兴奋点,打篮球、下棋、开车出游成了最好的休闲。节假日,约三五好友驾车远行是最惬意的。张红雷喜欢运动,有着运动员的好身板,曾是二级运动员。开车也是他酷爱的,现在开着一辆进口车,经常一帮朋友自驾游。这是第一次参加试车活动,感觉很有意思。自己再换车估计要在20万元左右,这次来是要为老婆挑选一辆车。

  试驾的1.4升手动挡三厢波罗,感觉比自己的2.2排量的车动力是差了点,但做工很精细,保持了德国车精致的风格,这一点很重要,车子要精致,每天开着才赏心悦目,心情舒畅。加上波罗的技术与世界同步,密封不错,动力也够用。在青山绿水间,体会一款车,波罗让我很惬意。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