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标致407 Elixir概念车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1日 10:17  车讯网

标致概念车407 Elixir

标致概念车407 Elixir

标致概念车407 Elixir

  在万众期待下,标致终于在今次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其406车型的继承者,不过各位也不要高兴得太早,标致并不急于拿出量产车,反正是一辆以407为名的概念车407 Elixir。

  407 Elixir概采用与未来407量产车型号同样的平台,其2725毫米的轴距几乎跟标志406一样,不过概念车所采用的21英寸轮圈的确够抢眼,它还拥有1646以及1684的前后宽轮距。长为4734毫米以及宽1920毫米比406略大,不过高度1400毫米却丝毫不差。这台概念车引擎采用2.7升6缸柴油引擎,200匹马力,即使该车型量产时这个搭配也是众人所拥护的配置之一。

  设计方面407 Elixir最突出之处在于其非常倾斜的前风档玻璃,与之形成强烈对比的是几乎垂直的尾门而突出其3门运动coupe的车身形态。3角形侧窗以及狭窄的尾窗以及与C柱形成的3角形强调了楔形的侧面轮廓。

  激进的前脸设计如果投入生产将会产生不小的争议,不果如此夸张的巨型进气口设计也许也表明了未来标致的设计方向。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