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壳牌专利: XHVI®合成油技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1日 09:56  新浪汽车
壳牌专利:XHVI®合成油技术(图)

  壳牌XHVI®合成油技术其运用投资巨大,占据国际同行业领先地位。

  什么是壳牌XHVI

  是壳牌集团通过精心控制的石蜡催化加氢异构化技术制造出来的顶级性能合成基础油,专门用于如下目的:

  -极高的粘度指数;

  -低挥发性;

  -完全不含芳香烃、硫或氮。

  XHVI®基础油的优势是:

   ★高粘度指数VI,即使在发动机运转的高温条件下也能保持有效粘度。

   *调配的机油具有更好的剪切稳定性,高温高剪切下保持粘度级别;

  *减少磨损,延长发动机寿命。

   ★减少粘度指数改进剂VII的用量。

  *更好的活塞清洁性;

  *油品剪切稳定性更好,保持粘度稳定。

   ★与密封件相容性好。

   ★与添加剂相容性好。

   ★可以实现更好的抗氧化性能,极低的蒸发损失,极大地降低机油消耗,减少排放。甚至可以作为“减少蒸发损失剂”添加进各类基础油中以满足严格的蒸发损失要求。

   ★极好的溶解能力。

   ★极佳的沉积物控制能力--保持发动机清洁。

   ★保持添加剂很好地溶解在油中。

  对比世界各地市场中主要的机油品种的测试结果显示,以壳牌XHVI基础油调配的超凡喜力和非凡喜力,性能卓越无双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油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